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宝来实车照首曝 有望年底上市

2015年08月04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一汽-大众改款宝来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及车尾方面有明显变化,或将引入EA211系列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鉴于其中期改款车型的身份,新车的车身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主要其中在车头及尾部。前脸部分,采用了“8”字形格栅,而且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

前大灯的内部构造更具层次感,灯头从之前的圆形改为四边形的样式。前保险杠处的格栅则由之前的分段式改为了贯穿式的设计,雾灯也改用了线条更加硬朗的菱形。

车尾变化同样明显,虽然测试车在尾部采用了上海大众朗逸车型的尾标来掩饰其真实身份,但从造型来看与新款朗逸还是有着很大差异。尾杠造型更加饱满,取消了之前的黑色装饰板,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牌照架由尾杠上移到尾厢盖的位置,尾灯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再度运用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或将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除1.6L及1.4TSI车型外,也有望引入1.2TSI动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