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起亚新款K3国内路试照 造型更动感

2015年12月11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起亚新款K3在国内路试的低伪装谍照。新车的造型将有所变化,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起亚K3海外版车型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国产K3将会同步推出改款车型。

外形方面,从此次获取到的谍照来看,测试车所暴露出的细节部分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官图相同。前脸部分,新款K3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格栅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状网格。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夸张,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通风口,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款K3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车顶增加了全新的鲨鱼鳍式外置天线。车尾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尾灯的造型上。此次曝光的两台测试车的尾灯采用了两种设计,而且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官图都不相同。

起亚新款K3海外版官图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的内饰部分也被覆盖,不过预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三幅式方向盘也将采用平底设计,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动感,配置方面也将较现款车型有所调整。

起亚新款K3海外版官图

新车将依然采用前麦弗逊与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动力方面,新款K3或将延续现款车型配备,搭载1.6升、1.8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