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M8最新谍照 预计2017年推出

2016年07月13日 09:03: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M8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基于2015广州车展亮相的i-Lounge朗智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量产。

广汽传祺GM8可以看做是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所以将延续部分概念车的设计。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不过观察其轮廓还是可以看出,作为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传祺GM8整体趋于稳重风格,后两排采用隐私玻璃说明新车更偏向于商用的定位。

配备了透镜的前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并疑似将于格栅贯通,整体感不错,但从安装位置来看,测试车的头灯和尾灯或只是临时灯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辐条式的铝合金轮毂,亮面的处理看上去精致有型。

动力方面,传祺GM8有望沿用i-Lounge朗智概念车所搭载的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近年来国内MPV市场热度不减,更有向商务化、高端化发展的趋势,这也是众多厂商未来延伸产品线的方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