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ZS部分配置曝光 大天窗/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14日 14:3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上汽名爵旗下全新SUV——名爵ZS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将在明年正式上市。据透露,名爵ZS将配备超大全景天窗,智能互联系统也将进一步丰富,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出行需求。

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其中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辅以镀铬边框看起来格外突出。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并且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塑料和银色底盘防擦护板突显硬派气息。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非常硬朗,并在新车的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的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

名爵ZS将配备的全景天窗,尺寸为1365×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其中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充分满足年轻人对贴近自然的需求。

名爵ZS配备的智能互联系统,整合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智能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彻底解放双手,享受出行的乐趣并提升安全性;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让年轻人轻松玩转各种生活场景,打造年轻人标配的生活方式。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16T)和1.5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变速器类型,但我们预计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可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