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第二代G级路测谍照 有望今年发布

2017年02月09日 07:3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又一次曝光的奔驰新一代G级车型也就是奔驰第二代的G级车薪的路测谍照,虽然如同前几次曝光的路测谍照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有消息称,目前奔驰新一代的G级已经进入了最终的路测阶段,正在为其正式亮相做准备。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拥有优秀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奔驰新一代的G级车型在保持了其一贯的具有特色的外观设计的前提下,将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更多先进和强悍的性能升级。其中奔驰的第二代G级车型首要做的就是“减重”,有消息称,奔驰新一代的G级车型将减重200到400Kg左右,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奔驰在新一代的G级车型中有望将会采用越野能力和通过性更强的与日产2016款Navara车型相同的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当然,也很有可能会采用奔驰空气悬挂的配置。

在发动机的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在奔驰的新一代G级车型中,奔驰将为其配备了全新的模块化发动机系列,这其中最为受人关注的应该是48V系统,48V系统是用于微混合动力汽车和弱混合动力汽车,与传统12V系统相比48V系统可以有效的改善电机的功率,在发动机启停技术的体验上让用户更为舒适,也能够更为有效的回收汽车的刹车能量,为汽车中所需越来越多的电子负载提供更多功率,同时提高10%-15%的节油效率,并且提供更为舒适和平滑的动力输出。

关于其正式亮相的时间,有消息称将会在2017年年内。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