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中华V3申报图曝光 内外焕然一新

2017年02月15日 11:3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中华V3的申报信息。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有所调整,并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新款中华V3的车身结构并未做调整,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但在车头及车尾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造型夸张的直瀑式格栅,并运用大面积镀铬处理,更具辨识度。前大灯的线条及内部布局都显得更加硬朗,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特别是两侧的雾灯区域层次鲜明的感觉,让整车看上去更凶悍。

车侧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的变化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位置。新车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更宽大,配合LED光源警示效果更出色。后保险杠的造型更偏向轿车化的设定,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以及两侧扁口型的尾排装饰,让车辆看上去更沉稳。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中华V3将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台,中控区域几乎全部被触控液晶屏占据,功能也将更为全面,仅在屏幕下方保留了少了满足基本操作的实体功能按键。中控台底部以及排挡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为乘客提供了额外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及手刹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更运动、更人性化。

此前曝光的新款中华V3内饰实车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及1.5T发动机。此外,新车仍将提供不同款式的车轮,其中1.5升V3车型采用17英寸多辐合金轮毂及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1.5T V3S车型则采用的是18英寸双色亮面合金轮毂,并匹配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