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中华V3II 品质有提升配置更主流

2016年03月11日 07: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华晨汽车在去年5月份推出了中华V3,这款面向小型SUV细分市场的车型迅速蹿红,月销超2万台的成绩让令其弥补了不少在轿车市场略显颓废的局面。从中华V3上市至今还不足一年的时间,华晨汽车如今又带来了V3二代还是让人有些意外。

其实了解中华V3车型的人不难发现,此次推出的中华V3二代车型只是V3的年度款车型,在外形方面,这款新车与V3相比并没有任何变化。略显夸张的风格融入了许多时尚素,个性鲜明的性格更是年轻人所钟爱的。

此次试驾的1.5T 5AT顶配车型,配备的是尺寸215/55 R18的万力轮胎,轮胎档次不算高,但胜在更换成本便宜。18英寸的双色合金轮圈搭配涂成红色的制动卡钳很扎眼,颇有高性能SUV的气质。

相比风格别致的外形,驾驶舱的设计布局则采取了相对传统的方案。T字形的仪表/中控台以及所有涉及驾驶员操作的区域,功能的划分和按键的排布都是很合理、很规矩的。操作起来的感觉很顺手,不会让人感到晦涩难用和生疏。

仪表台上之前采用的大面积银色饰板虽然鲜明的色差很有视觉冲击感,但同样强烈的塑料质地也显得有些廉价。此次银色饰板被黑色皮质面料所替代,辅以红色缝线,不仅触感柔软舒适,看上去也非常精致、更添豪华气质。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时外后视镜可自动折叠,避免旁边车对其的刮碰,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而顶配车型配备的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添四颗摄像头,分别位于左、右后视镜及车尾,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实时图像信息更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行车、泊车入位更安全、更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