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全新CS35申报图 颠覆式设计抢眼

2018年03月14日 14:5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长安全新CS35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视觉上硬朗而富有视觉冲击感。新车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94千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CS35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硬朗的车身轮廓、犀利的车头线条极具视觉冲击感。新车的前脸放弃了现款的盾形格栅,变为横向条幅样式,更加大气也更符合时下汽车设计潮流。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条状的前格栅相接,前保险杠造型厚重,配合多道横向镀铬饰条点缀,更显厚重,整体与CS55有几分神似。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平直的线条走势,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进一步映衬其硬朗的风格。悬浮式车顶、上翘的后扰流板、行李架等都是走潮流路线SUV的必备素。其中低配车型将采用16英寸单色轮毂,高配车型则将采用17英寸双色合金轮毂,造型更精致美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整备质量为1350公斤。

车尾依然采用方正的轮廓,贯穿式LED尾灯组层次感强烈、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还采用了带有银色下护板的黑色包围,更凸显其SUV的野性一面。

车辆配置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将标配前排双气囊,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一体式凄凉、前雾灯、普通天窗、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不同样式镀铬饰条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申报油耗为7升/100公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