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尔乔内:菲亚特今年利润目标12亿欧元

2012年12月26日 08: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综合外电报道,马尔乔内近日确认了菲亚特今年的净利润目标为12亿欧元,并计划在意大利那不勒斯(Naples)的梅尔菲(Melfi)工厂展开新一轮的投资。

梅尔菲工厂于1993年建成,目前拥有约5,550名员工。该工厂目前制造的车型包括蓝旗亚Ypsilon、菲亚特朋多(Punto)紧凑型车。马尔乔内打算在意大利进行新一轮投资,投资的第一步将是两款小型SUV车型,一款为Fiat品牌,另一款为Jeep品牌。

马尔乔内表示将逐渐把业务从低成本小型车向高端车型转变,而新的投资计划将冒着巨大风险,因为新车型的生产成本将比目前生产的两款车型高的多。但即便如此,菲亚特拥有旗下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车品牌,马尔乔内对转型计划持乐观态度。

马尔乔内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克莱斯勒在美国的销量以及菲亚特在巴西的销量都处于增长态势,若能够在未来3至4年内保持这股势头,那么我们在欧洲及意大利的亏损将能够被弥补。”

此外,马尔乔内还表示,在2014年之前将把玛莎拉蒂与法拉利品牌重新打入美国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