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王凤英:长城汽车将于2020年欲超过德系

2013年03月15日 14:5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关璐:我们知道长城处于一个急速发展中的阶段,但是在面临中国汽车行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的时候,您觉得长城在寻求突破的时候,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可能会有哪些?比如说受到经济环境冲击,或者缺乏政策的支持?

王凤英:我们觉得这些问题都应该是大家共性的问题。不能够成为我们的最重要的问题,我们认为这些行业的问题、产业的问题和整体的经济的问题都是竞争因素当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但是作为企业自身的问题来说,我们未来更加关注和认为更重要的可能面临的需要更多的挑战的是全球化的人才。

那么全球化的战略实施过程当中需要遇到的各种新问题,或者说我们综合的大规模的运营国际市场的能力,我们认为这些问题可能是我们未来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我们是这样想的。

关璐:咱们长城还曾经提出过服务对标日系,品质对标德系,整体赶超韩系这样的一个概念,这个战略主张,您认为咱们现在正处于哪个阶段呢?

王凤英:还处于第一个阶段的实施阶段。显然现在我们有很多体会,也在阶段上积累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认为还没有实现我们计划目标中实质性的突破。我们现在是简单地描述,你这么一个说法。

但是事实上,我们真正有非常详细的推动计划和长城具体的发展策略。我们还是认为这些汽车的发展,需要更长时间的积累。肯定在2015年、2020年这样一个时间上,我们认为长城在这样一个巨大的发展投入上会有成果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