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3系GT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敞篷

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 宝马对3系GT有信心

2013年06月28日 09:4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年6月26日,BMW在杭州推出了旗下的一款新车——BMW 3系GT,随着这款车型的推出,BMW品牌旗下已经有两款GT车型,分别是5系GT和3系GT。它们均是为追求运动休旅风格的消费者所提供的细分市场车型,让你在拥有良好车辆性能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大空间所带来的舒适性。

在3系GT上市活动时,刚刚接任宝马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半年的安格先生也接受了我们的访问,在众多问题中有很大一部分问题针对此次上市的3系GT而来。

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 宝马对3系GT有信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安格先生

此次上市的3系GT车型被BMW官方命名为创新BMW 3系GT车型,当我们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们对它当中“创新”二字有着很大的疑惑,接着这个机会,我们也特意询问了一下安格先生。他表示,3系GT确实是一款非常创新的车型,如果从内部看,它跟3系有一些相似之处,从外部来看有很大的不同,它与3系长轴距版相比,长了9公分,高度大概高了15公分左右,轴距与3系长轴距车型是一样的,但整体的长度更长,后备厢的空间更大。它所针对的目标群体就是年轻的消费者,包括男性和女性,或者年轻的家庭,所以它有很好的功能,但是同时又传承了3系一贯的优异的动感驾驶表现,能够满足内心具有激情的消费者的诉求。我们预期3系GT会有良好的市场表现,从定位上来说,它的价格高于3系,所以它的销量不会相当的高,但在3系家族来看,它是消费者非常好的一个选择,而且这样一种车型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我们预期它可以取得比较好的市场表现。

此外,我们还针对细分市场的问题向安格先生提出了问题。3系GT的推出,是因为国内已经具备了成熟的细分市场条件,还是只是把国外的细分市场产品带入国内?

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 宝马对3系GT有信心

2013款 宝马3GT 320i 风尚设计套装

安格先生表示:BMW一贯以引领潮流而著称,在当年,谁能想到5系GT能这么成功?到目前为止,中国是5系GT在全球的最大市场。3系GT可以说是5系GT的一个“小兄弟“,但是如果考虑到它的功能、驾驭表现、给人带来的激情感受,以及它的空间、外观设计,我确信它将至少在中国市场取得和5系GT一样的成功,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如果从3系整体来说,随着在1975年3系的推出,我们开创了这样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在当时只能说它是一个小众的市场,但是40年来,3系一直引领着潮流,刚开始是一个版本,现在有不同的版本,很多竞争对手都试图在这个方面模范,但都没法超越我们,所以我对3系GT的表现非常有信心。

从这两个问题,我们不难看出,虽然此次BMW推出的3系GT车型为一款针对细分市场的小众化车型,从销量上来看,它肯定无法与BMW 3系和BMW 5系Li相比,但宝马对其仍抱有很足的信心,相信它可以取得成功,因为它是BMW 3系中的一员,是一款BMW品牌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