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閤先庆: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即将揭幕

2013年08月30日 10:2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成都车展现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了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先生,这次车展广汽本田给我们带来那哪些亮点?

答:这次我们参加这次车展,展示了我们在车型方面,我们销售的所有车型在这个车展上都有所展示。从我们的B级车开始,从第八代雅阁,中级车6月份刚上市的梦想中级车凌派还有是我们的锋范。这款车我们各位网友都已经比较熟了,还有多功能轿车奥德赛。奥德赛也是刚刚改款的一款车型。另外还有经济两厢车飞度,这个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

。另外我们还展示了两款新能源汽车,一个是我们CRZ混合动力的一款汽车,还有飞度的混合动力的汽车。这两款代表新能源方面的趋势的车型,在这里也有展示。还有广州汽车的理念,这是我们刚刚上市的一个中改款的车型,今天在我们的展台也有展示。成都车展上面除了有车型的展示,还有一些广汽车型销售的优惠措施,还有一些安全展示。成都车展既是一个车品牌展示的舞台,也是一个消费者买车的一个比较好的时机。这次我们参加成都车展准备了一些丰富的礼品。欢迎参加成都车展,能够参观我们广汽本田,一定能够得到一些惊喜。

凤凰汽车:我们广汽本田展台是在哪里?

答:二号馆。

凤凰汽车:今年广汽本田推出三款新的车型,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打开了我们的新的产品线。在未来我们有没有新的规划?

答:广汽本田对于我们2013年的发展路线是强势回归。在前五年里面广汽本田每年全新车型推市场是比较少的。从2010年制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未来时间里,我们平均每年向市场投放全新车型三款以上。今年我们已经从5月份推广开始,下个月我们推广的第九代雅阁,在未来是我们广汽本田产品先快速扩张的阶段。我们的粉丝肯定有非常多的惊喜,并且围绕着的车型的范围不断拓展。而且也会进入全新的车型的领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汽车:雅阁是整个中级车里面非常全新的产品。对于中级车市场,雅阁的上市您对于它的份额和销量有什么判断或者预期?

答:说起雅阁我非常激动,雅阁在中国中高级市场里面有很多非常多故事可以讲,也有很多差异化的品牌特色。雅阁有几个数据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雅阁从1998年进入市场及我们经历了第六代、第七代、在八月份导入第九代,我们每一代车型肯定是引领整个中高级市场,而且成为一个车型里不断引领品牌的发展。我们在中高级轿车市场里面我们已经有了150万的雅阁客户,这个是雅阁品牌资产非常重要的诉求。也是目前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里面保有量最大的。它的品牌基础、品牌的积淀非常丰厚。这是相当于其他的中高级汽车来讲雅阁很重要的品牌积淀。

第三个,雅阁在中高级汽车市场里面口碑非常好,从产品力、服务的口碑,包括它的使用价值还有这个产品,一直在这个行业里保持的水平很高。口碑非常好。这是雅阁在中高级汽车市场里边第九代雅阁上市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保证我们前期的宣传,也有一些媒体的试驾。专家朋友的意见以及我们自己经销商和我们店里面的总经理反馈的情况来看,他们对第九代雅阁,产品力的提升是非常满意的。在中端市场里面你这个车完全可以在未来中高级市场是第一位的,你可以大大宣传出去。产品力我们是不是第一位我们投放市场的时候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第九代雅阁我们期待他会把雅阁品牌的精神,把雅阁的品牌的基础能够发挥出来。能够继续会引领中高级轿车发展的方向。第九代雅阁确实有非常多的卖点。最近跟我们很多媒体朋友沟通,每当我们跟他们讲完一些第九代雅阁特征的时候,大家会问什么时候上市,我也希望买一台。非常有美丽的一款车,而且是绝对是这个市场再次新的标杆。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也参与了这次试驾,也欢迎凤凰网友去看我们雅阁第九代报告。在品牌方面您可以说非常有自信,产品力肯定摆脱不了营销力,凌派选的明星代言人C罗,可以说非常新型的营销方案,这种营销方式对于广汽本田的销量提升有什么样的助力?我们雅歌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答:凌派达到我们期待的水平,是我们一个满意的车型的成功上市。凌派从6月份上市以来,我们每个月的订单大概在1.5万辆左右。每个季度的突破了3万台,可能以每年1.5万的销量可能不能排在市场前几位。作为一个新的车型进入这个市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爆发出这么大的销量。从我们厂家的角度来讲我们还是满意的。一个新的品牌最重要是打知名度,我们这次广本请C.罗代言凌派,第一它品牌的特征跟C.罗先生在运动领域的特质非常契合。第二个我们年轻的消费阶层关注的第一运动在中国应该是足球。所以说足球是非常容易引起大家共鸣的一项运动。因此我想凌派这次借用C.罗对我们快速形成知名度起了非常大的作用。下一步我们要去做的工作是怎么把凌派的口碑建立起来,它未来的市场成长空间还会很大。我们目前这个车型面对的问题是产量跟不上。所以我们现在也在积极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最快享受到梦想中级车带给你的魅力。我们这个车在中级车市场里面无论是性能、空间、性价比它的价值绝对是超乎你的期待。这也是广汽本田我们企业经营的宗旨。

你刚才谈的新雅阁的营销,在新雅阁方面可以向大家透露一点,这一代的雅阁应该是雅阁历史上把本田目前开发的汽车移动方面的技术集大成这样一个车型。大家只有雅阁是本田在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因此在这个车型上体现了本田设计的方向,用两个字来看待它我觉得是科技。用了很多前瞻性的科技技术。这个车让大家感觉到耳目一新。对于中级车未来的发展方向,解决了一个最大的问题。拉近了中高级轿车品牌和豪华车品牌之间的差距。第九代雅阁我认为是做得最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