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徐和谊:限购是有些地方政府没有带好头

2014年03月05日 10:2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两会”期间,汽车行业作为十大支柱产业之一备受瞩目。3月4日晚,汽车界的两会代表和政协委员针对汽车产业的发展召开了闭门会议。作为两会人大代表和国企的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现场痛斥“限行限购”政策,称“有些地方政府没有带好头,现在效仿的越来越多,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沿海城市,大中城市都有限制,这个产业的发展肯定有问题。”他非常气愤的表示,地方政府这么弄下去这个产业就会有很大的影响。

“今年的产量肯定也是在两千万辆以上,汽车社会带的问题和矛盾会更加突出,要简单的把它转化成为一个集中在产能大了要控制、要限制,市场不能这么随便扩张发展,问题也会随之而来。”他建议汽车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应该健康有序发展,需要政府部门更科学的管理和更优化的政策,才能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6个城市对汽车增量实施了限制措施。去年7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就曾提出,天津、深圳、杭州、石家庄、重庆、青岛、武汉等8个城市均存在实施限购的可能。如今被猜测的8个城市已有两个实施了限购。未来是否会有更多城市加入限购的行列?很多业内人士都抱有悲观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