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雷瑟夫对宝马首份成绩满意 为安格点赞

2014年03月20日 10:04:57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我对宝马在中国市场的运转非常满意,2013年很成功。”被问及对安格及宝马中国怎样打分时,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笑着“点赞”。

3月4日,雷瑟夫在日内瓦车展现场表示,宝马总部对打分这件事十分谨慎,但他的这种“非常满意”适用于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以及他的中国团队。这是总部对安格及宝马中国的最大肯定。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国市场以36.21万辆BMW、2.86万辆MINI的销量晋级BMW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同比增长19.7%,这是安格来到中国后交出的首张成绩单,他坦言业绩超乎想象。

2013年,在人员更迭、经销商利润下滑、市场竞争环境恶化的背景下,安格不仅稳住了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格局,并且超预期完成了目标。2013年的成功得到了总部的认可,也为安格带来荣誉,但我有理由相信,2014年才是宝马真正发力的本命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