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罗吉乐:东风使雷诺国产化很高的起点

2014年04月23日 17:5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了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领导。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Gilles NORMAND(罗吉乐)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雷诺国产化项目的落地是雷诺全球战略的重大突破,东风集团是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这让雷诺国产化从一开始就有很高的起点。他表示,东风雷诺武汉新工厂今年已经奠基开工,初期产能为15万辆。

东风雷诺实现合资之后,很快就决定将进口车业务和国产车业务渠道进行整合,并任命陈伟担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

对于东风雷诺未来发展陈伟表示,由于进口整车业务和国产合资业务的不同特性,在整合和推进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大的跳跃。“我们需要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这种跳跃,把进口整车网络改造成进口整车加合资车型的网络”。

陈伟坦言,雷诺在中国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三到五年内最终成为一个主流品牌。据了解,2014年雷诺在华销量目标为4万辆,一季度已完成8000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