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瑞麟:长安福特多款新品助力销量快增

2015年04月20日 13:1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

以下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报道。我旁边的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先生。此次上海车展看到福特汽车携手长安福特预展之夜活动,今天新闻发布会与昨天的预展有什么不同、什么亮点?

马瑞麟:首先,想说的是非常高兴能够再次跟凤凰网相见。我们因为有太多新的消息想跟中国市场分享,所以我们决定在预展上面跟大家分享很多车的好信息,今天车展上跟大家分享一些更新的东西。

让我们看一下这些亮点:第一个亮点,我们正式宣布7座全新锐界在中国的售价,在我们宣布售价之前,对锐界感兴趣的信息有很多。而且我们宣布了全新福特探险者的信息。看一下长安福特SUV全系的车,有翼搏翼虎、锐界。除了有SUV的全系车之外,还有一些细分市场,SUV细分市场有各种不同价格区间的车提供给这些需要的客户。

大家觉得全新金牛座怎么样?每个人都在等着这辆车,想一看这辆车,而且你想一下,在过去一年来,好多人都想拍照、想看这辆车但什么样子。而且在今天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上面,宣布长安福特管理福特品牌将向中国市场介绍这款全新的旗舰车型。

然后我们当然谈到了福克斯,谈到福克斯第一点想要说的是连续三年以来福克斯品牌变成中国最畅销的车型,而且福克斯在中国CTCC下的赛场上面获得了7次冠军。今天大家看到了全新的福特福克斯,我相信您和这些观众听众们也都同意这辆车非常漂亮、设计新颖,一定会赢得中国客户的心。这辆车将会给乘坐者、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这辆车搭载两款新的EcoBoost,1.5升的EcoBoost。当然,与此同时我们还收到很多关于1.0升的EcoBoost发动机的消息,这款上面我们搭载连续三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奖的1.0升EcoBoost。

凤凰汽车:2014年长安福特与中国体育尤其足球联系比较紧密,能否讲讲2014年在体育营销取得哪些成果?另外,2015年有哪些新的规划?

马瑞麟:首先,感谢您问这个问题,我们长安福特认为公司要帮助中国人民实现中国人民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在全球足球比赛当中能够成为领导者,在中国人民的足球梦方面我们希望给予支持和帮助。

要达到的目的,提供支持跟帮助有两个最好的办法,第一,提供全力的支持来帮助这个国家当中年轻人的足球发展,这一点我们在2014年做了很多工作,当时全国108个学校开展了这样的活动,而且当时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参赛队伍进行了一场比赛,在这一轮比赛当中有一个专门由前国家教练组成的专家团,专家团选择两支队伍,一个是小学队伍,一个是初中队伍,这两支队伍将会挑选去英国接受培训,希望他们未来成为中国足球之星。

当然,与此同时还要支持中超的比赛,而且我们跟中超的合作除了俱乐部上有合作,不同层级也有合作,我们跟中超是合作伙伴。举例来讲,昨天上海举行了长安福特的全国经销商的大会,这场会上请来了上海申花这支队伍参加我们经销商的会议,而且台上的队伍们乘坐7座的锐界出来的,经销商们当时非常喜欢我们所采取的这样一个举措,就是邀请队员过来,因为他们能够看见长安福特确实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提供支持和帮助,而且我们在一切力所能及的方面提供支持。

其实您最下问的应该是下面这一段:“为什么支持中国足球?”因为我们希望有一天中国能够举办世界杯,而且我们也希望有一天中国队能够高高举起世界杯。我们希望在实现这两个梦想方面长安福特能够在一切方面尽一切可能提供贡献跟支持。

凤凰汽车:长安福特在涉足中国足球事业当中有很重要的投入和很大的作用。我们知道您是个球迷,长安福特赞助中国足球,长安福特有没有兴趣进入中国?比如跟凤凰,您的团队有没有兴趣跟凤凰来一场友谊赛?

马瑞麟:您说的很对,长安福特确实喜欢足球,也非常希望中国足球有一天实现世界梦想。而且长安福特非常愿意跟凤凰团队踢足球,我们非常愿意在重庆接待大家踢球,但是如果您觉得任何其他地方更合适的话也可以。但是有一点,您一定得承诺,就是踢球赛之后一定得去吃火锅。

还有一个关于长安福特的事情跟大家分享,2014年长安福特做得非常不错,2014年整个行业平均增长只有6.7%左右,但是长安福特的增长达到18%。在今年前三个月行业平均增长只有3%左右,我们的增长达到了12%。而且现在您也看到,我们在上海车展向大家宣布了要带入中国市场这么多、这么好的产品,您也能够看到长安福特非常快的增速,希望未来更多更好的产品能够贡献市场。

而且我们有着全中国最好的经销商网络、经销商团队,他们向全中国忠实的福特车主们提供服务,而且就在咱们长安福特有一支认真工作的团队,他们向这些中国客户们提供高质量的、安全性能高的、油耗表现非常不错的好的车,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向客户提供装载高科技又能够负担得起的车。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一点是所有的凤凰网的网友们、中国忠实的客户们,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信任,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信心,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们在中国就是为了来服务大家,就是为了能够提供给大家更好出行的便利性。长安福特公司、福特品牌以及全中国将会一起共同增长。谢谢!

凤凰汽车:马先生给我们消费者对于长安福特更多的信息,感谢马瑞麟来到2015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报道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