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顺胜:广汽产品力可与合资品牌媲美

2015年06月09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9日,第六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来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经过三年在成都、两年在武汉的成功举办,今年的第六届年会首次移师到我国重要的汽车城市重庆举行、并第一次从秋季轮动到夏季召开。本届全球汽车论坛主题选定为“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共吸引了160家国内外媒体,共356名记者进行现场报道。凤凰汽车在现场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会议盛况。

以下是凤凰汽车对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王顺胜的采访: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顺胜

凤凰汽车:广汽有没有更深的一个新的规划?

王顺胜:现在我们在围着一带一路整体的布局的话,我们现在也在积极地在跟这些国家正在推进,所以说我们会围绕着整体的国家战略,来推动我们海外业务的发展。

凤凰汽车:以前自主品牌有一个现象,比如在巴西就是这样,很多中国自主品牌在一起相互之间打价格战非常严格,未来在一路一带,广汽跟其他自主品牌有没有一个互动?

王顺胜:其实我觉得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我觉得大家抱团一起也不是什么坏事,但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有自己不同的定位,关键找准定位,找准定位你才会制定出符合你自己企业本身发展的一个战略。

凤凰汽车:您觉得在海外市场,中国品牌跟国外品牌比,它有哪些差距,还有哪些优势?

王顺胜:我觉得现在中国自主品牌从产品力上来讲,作为我们广汽来讲,目前跟合资已经可以完全媲美。但是就在品牌的建设上面,这一块还需要再持续地去投入,因为这是一个长期的工程。

凤凰汽车:海外的品牌建设展开了哪些工作呢?

王顺胜:比如说我们在,包括世乒赛,巡回赛都是我们赞助的,包括我们植入一些电影,《变形金刚4》,这些电影。还有最近在黎巴嫩召开的中阿论坛,类似这些我们会积极地去参与,因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需要大家的支持,同时也需要当地国家一些大的代理商的支持,我觉得合作是双赢的,好,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