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途乐Y60的时速表调整

2012年03月06日 23:43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很多越野车在换装了大型号轮胎之后都会出现时速表失准现象,这个貌似可以忽略的问题却给日常行车带来很多不便。但是大多数车友确实不知道调整时速表的方法,下面我们一起跟随这位途乐[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学习下时速表的调整方法吧。

忘了是在哪个帖子里,有位兄弟说过,乐乐(Y60)的仪表后面有个调整钮,可调整乐乐的迈速表,我的乐乐迈速表不准,高速GPS测得108KM/小时,迈速表上显示120KM/小时。(原车轮胎-31x10.5x15,不知大家的乐乐是否这样?)

尼桑途乐Y60的时速表调整
先拆下仪表盘外壳(上下6条螺丝)如下两图,拆下仪表总成的螺丝(图中绿圈内所示1 2 3 4 螺丝)。

尼桑途乐Y60的时速表调整
拔下仪表电源(途中绿圈内的三组电源插头),将仪表总成拿下。这时以后的工作需要干净的空间,或室内,怕有风将脏东西刮入仪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调整 仪表 时速 螺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