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铃木维特拉侧杠实际装车效果

2012年03月16日 23:4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到哪里就自己动手做到哪里,这就是DIY精神。DIY不是山寨,很多精品和经典都来自于DIY的想法构思和最终的实施。

样件一到北京,赶紧空运发来昨天才接到。打开包装一看,制作样件时有一个地方加工工艺错了。我原来是要求整个后杠为三丝厚度的银色镀锌涂层,而只有后杠两端的堵头端盖是黑色的。但加工样件时将全部后杠均作了黑色电泳喷涂,颜色没有区别了。实际装车后,自己看看整体效果也还行。安装很容易,一个多小时就完成。只是水平位置需要做点微调。总体上各部位测量尺寸准确无误。后杠设计时尽可能的考虑提高安装高度以便不会影响通过角。安装后实测,后杠距离车门的间隔空隙为两公分。后杠和安装托架的底部位置高度均高出原车底盘上的变速箱托架,排气管中段以及内置大梁框的高度,因此,不会折损任何通过角。

DIY铃木维特拉侧杠实际装车效果

后侧的侧杠安装托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托架 样件 高度 五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