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x格栅的奠基人--格栅之王Ben Mizban

2012年03月27日 23:2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格栅之王Ben在1986年开始谱写关于格栅的传奇故事,首先他在加利福尼亚经营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卡车/越野车零配件商店。Ben的这家名为“JBM运动卡车”的配件店在初期,就已经将大部分的替换零件和配件卖得火热了。零配件销售很成功,Ben开始将日常生活中的发明创造灵感加入到实际的产品中。九十年代初期,Ben发明研制了T-Rex Roll Pan保险杠,在美国汽车零配件市场中非常流行。

T-Rex格栅的奠基人--格栅之王Ben Mizban

T-Rex在1995年时作为制造加工厂,专门大批量生产格栅之王Ben设计的格栅,消费者们通过JBM卡车零配件商店购买到Ben独具匠心的格栅。

T-Rex格栅的奠基人--格栅之王Ben Mizban

很多记者都在反复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叫T-Rex这个名字呢?这要追溯到侏罗纪公园成为好莱坞一大卖点的时候(注:T-Rex在英文中意思为雷克斯暴龙)。Ben最初设计Roll pan保险杠的本意是拥有足够的实力比拼OEM原厂保险杠,让T-Rex更有影响力。而恐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壮又无法打败的生物,T-Rex就是告诉大家它的产品也有永不妥协的精神,下一代产品也会有着坚韧不拔的特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格栅 零配件 保险杠 卡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