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切诺基发动机减震器

2012年03月31日 22: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切诺基由于车型生产日期的不同,大多数后期生产的都缺少一种很实用配件发动机减震器。这种减震器可以有效的减少发动机的震动,抵消高强度越野时给发动机稳定带来的影响。除了通过拆车获得这款配件以外,现在又多了一种办法:自己动手DIY!

上个月为我的2021EL掏了一对发动机减震支架,在北京一处比较知名的切诺基修理厂买的发动机减震和连接套件(还少两个零件),并安装到位。因去修理厂的时间较晚,安装时看到两个修理工非常费劲、费时地将减震安装到位,看表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太晚了,修理工太辛苦了,也因之前对这个修理厂比较信任,结账、启动、走人。车子在行进当中感觉尚可,驶出几里地停车等红灯时,怎么觉得车子抖动的比以前大很多,以前是方向盘不抖档把抖,现在都在抖,有一种久违的骑哈里摩托的感觉!

DIY切诺基发动机减震器

我明白了,给我安装发动机减震的2个修理工全是2把刀,最可气的是修理厂的大工只负责接货、结账,安装过程与结果跟他好像全无关系,一不看二不问三不负责任!

DIY切诺基发动机减震器

终于,在“大妻小切”处购得发减专用安装螺丝5条,在此多谢其将其中的4条拆车原装螺丝给了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工 切诺基 发动机 修理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