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或将11月上市 基于新奥迪A6打造

2012年05月31日 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奥迪S6车型谍照。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高性能运动版奥迪S6有望在11月上市。新车是基于新一代奥迪A6打造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奥迪S6或将11月上市 基于新奥迪A6打造

外观方面,奥迪S6的前脸将全新奥迪A6的经典设计元素传承了下来,四出排气管以及刹车卡钳内清晰可见的S6标识暴露了其真正身份。其前脸进气格栅上的横向双层辐条装饰统一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还增加了S6的身份标识,雾灯处的装饰也增加了镀铬处理,另外,奥迪S6比A6长度增加了16毫米。

奥迪S6或将11月上市 基于新奥迪A6打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多运动化的风格装饰,如深色的内饰配色、增加了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按键、仪表板、踏板以及运动方向盘等,同时,位于车内多处的S6标识也提醒着驾驶者这台车的真正身份。

奥迪S6或将11月上市 基于新奥迪A6打造

动力方面,奥迪S6搭载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为靓眼,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其峰值扭矩输出5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S6,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奥迪S6或将11月上市 基于新奥迪A6打造

编辑点评:奥迪近几年不断推出各种不同风格车型,一是可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脚步,其二可以加速产品多元化的方向推进。关于奥迪S6车型上市后的售价以及市场定位,我们将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奥迪S6 11月上市 新奥迪A6 奥迪车型 奥迪 动力 上市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