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江铃新驭胜S350 2.4T柴油超豪华版

2013年10月31日 08:2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动力:搭载省油动力且不失越野能力

新驭胜S350搭载的是一台来自福特技术的2.4L Topanther VGT 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75N.m。0-100KH/H加速15.2秒。

传动方面,与新驭胜S350超豪华版匹配的是一台来自德国采埃孚品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驭胜S35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升。

新驭胜S35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形式为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试驾感受:强劲动力支撑,油门反馈速度略显迟钝

本次试驾路段路况复杂,多盘山,崎岖,整个试驾过程印证了新驭胜S350良好的通过能力,在泥泞坡路,或是高速急弯,都可以较好流畅完成通过。

尽管新驭胜S350车身看来庞大,但得益于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使得新车柴油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低转速状态爆发出强大扭矩表现。略显遗憾的是,新车在急加速状态下,虽然我也会感到十足的推背感,但油门反馈速度相较于汽油版车型显得比较迟钝。

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自动模式下表现平稳。但是切换到手动模式,当档位从6档降到三档之后,顿挫感随之产生。

另外,我认为行车过程机噪较小,是新驭胜S350的一个亮点。庞大身躯加上2.4T动力,想必应该会制造一些高分贝,而通过试驾我感到,新驭胜S350一般的给油提速发动机噪音极小,在上坡过程急剧加速,机噪才会有较大反馈。

编辑总结:综合车身尺寸,配置,通过能力以及动力表现等多方面表现来看,新驭胜S350表现都相当不错,并且作为一款柴油车型,新驭胜S350在经济燃油性方面也有一定优势。但是,对于一款自主品牌SUV来说,其12.58万元-18.88万元的售价或许还是让很多人难以接受。当然,通过试驾,我还是可以感受到新驭胜S350的物有所值。不过,如何让潜在客户愿意进店试驾,而不是仅看完价格就望而却步,还是一个棘手问题,毕竟江铃汽车品牌知名度还是有限。所以,更好的营销手段或者优惠空间,我想是决定新驭胜S350市场表现的关键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