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名图正式上市 12.98-18.98万元

2013年11月19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北京现代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上市仪式在广州塔二层广场盛大举行。当晚,名图共发布了1.8L、2.0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2.98万-18.98万元。这款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的车型,终于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名图此次发布车型中,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8L将成为主推车型,共有4款。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北京现代名图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大获全胜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2013“品牌元年”年末,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的精品诚意之作。名图上市后,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将拥有“双核动力“,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双子星”,这也是自2010年来北京现代坚决推行”D+S“(中高级车+SUV车型)战略规划的又一枚硕果。

好声音“唱响”名图 驱动中高级车新时代

当晚的名图上市会,北京现代用高科技、强阵容,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高潮迭起的奢华盛宴。在绚丽的SFX特效之后,令人震撼的光影切换组合中,名图缓缓驶出,掀起当晚第一轮高潮。随后,2013年度“中国好声音”歌手孟楠和张恒远的精彩演出再次将本次上市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些从“好声音”中选拔出来的年轻力量,以超群实力进入观众视野,驱动着观众心底对美好音乐的赞赏,一如北京现代名图,驱动着消费者对汽车价值回归的渴望。

MISTRA名图的“MISTRA”命名灵感源自于希腊南部拉哥尼亚地区一个优美的城市,为拜占庭帝国的遗址,它蕴含美丽,高贵和神秘,彰显巨匠之韵;”名图“则意味着名士之韵,图强之魂;名图之志,卓尔不群。

北京现代汽车常任副总经理 刘智丰

名图作为一款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设计的全新车型,其定位于“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竞品车型锁定迈瑞宝、英朗GT、新速腾,是北京现代对这个“价值回归”新时代的献礼。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激发着人们对本真价值的渴望,从意识形态到消费理念,在越发理性和明确的价值诉求下,汽车行业也整体呈现出环保、适用、理性的消费倾向。名图的上市,正是顺应时代潮流,在价值感极强的中高级车市场开辟出新兴价值市场 ,提供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贴心座驾。

名图以 “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为目标消费群体,他们主要集中于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能力突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名图以既具备档次感又简约内敛的高品质中高级轿车特质,满足了他们追求价值均衡的适度、理性的消费需求。

高品质铸就竞争力 重塑中高级车黄金价值

作为一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的产品力极为出众,以“领潮流、领价值、领舒适”的三大本领,凸显“新时代、新价值、新责任”的核心概念。

好声音学员 孟楠

与享誉北美的第八代索纳塔有所不同,名图的外观风格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了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欧式风情更加浓郁。名图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从容淡定的气质,紧随潮流却低调不张扬,与当下至简主义设计的时尚风潮相吻合,以魅力大气的外观引领潮流。

在内饰方面,名图整体采用横向布局,融入了欧洲工业设计宽敞、流线的造型理念,强调整洁和稳定性。内饰采用部分桃木材质装饰,给人以沉稳厚重之感,同时配备造型时尚、信息丰富的TFT LCD 超级仪表盘,座椅也采用了加大加厚的舒适性设计,并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打造高档、温馨的驾乘环境。

好声音学员 张恒远

作为北京现代“D+S“产品序列中的新成员,名图依旧承袭了科技为主、高端人性化的特点,在智能科技和安全科技方面全面领先,与名图简约、高品质的产品特质相契合。除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等智能配置外,名图还用全面的安全科技,将中高级车的安全推向一个新的标准:集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VSM车辆稳定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领先配置于一身,以丰富高档的配置,引领中高级车价值内涵。在之前进行的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标准的碰撞测试中,名图更是取得了57.7分的优异成绩,安全性无可置疑。

名图以其在空间、乘座感、驾驶感及超静音技术上的努力,打造出了舒适的体验效果。

名图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打造出其商用家用皆宜的产品特质。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容积后备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宽大宜人的超大空间,引领舒适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有1.8L、2.0L两套动力总成,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输出分别为1.8L最大功率105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76牛米/4500转每分;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 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92牛米/4000转每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名图在主打的1.8L排量上提供了4款车型可供选择,1.8L车型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更为环保,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油耗及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6L车型,:动力输出接近2.0L车型水平,完全体现了车市 “黄金动力”的价值。

此外,名图在超静音及舒适度方面的技术诠释,同样令人赞叹不已。

北京现代以精雕细琢的工匠情怀,对整车多处做工进行改良,打造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超静音效果。名图风阻系数仅为0.28,同时对车身结构进行加强设计,增强刚性、减少共振,并在内饰中大量采用吸音材料,使得名图的NVH噪音控制达到极致,静音效果堪称同级别中最佳;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的组合,经过工程师的舒适化调教,对于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做出极大贡献,在提升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驾驶乐趣。

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丰富尖端的科技配置,经济节能的排量组合以及卓越先进的造车工艺,构成了名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特征。另据了解,名图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之后第4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以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标准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无疑将再度强化名图高品质的产品形象和高端的产品定位。

双子星出击 助力品牌提升再度发力

北京现代推出名图,再一次印证了企业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企业责任感。2013年,北京现代车主将突破500万,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庞大的客户群体,北京现代将继续深耕以中高级车型市场为代表的各个细分市场,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为企业品牌力的持续提升提供支撑。

名图上市后,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以“一静一动”的差异化产品特征并行,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名图将面向“新兴价值市场”,而第八代索纳塔继续走“个人高端”市场路线,二者将充分发挥北京现代产品组合拳的策略优势,强化差异化的布局和集团作战能力,增强其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

名图在中高级车市的征战之旅即将启程,凭借其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名图正为北京现代的品牌腾飞擂响战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