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名图正式上市 12.98-18.98万元

2013年11月19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与紧凑级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名图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2770毫米的轴距为名图带来了比较宽敞的后排空间,这在与同价位的紧凑级轿车的对抗中也具有明显优势。此外,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26L,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让人略感遗憾。

搭载1.8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北京现代名图分别搭载了Nu系列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6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192.m。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的包括了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特别关注亮点:

名图的屏幕可以通过触摸来操作,提供了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配置,并提供了现代新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现在越来越多的中高端车型开始配备类似的功能,方便驾驶者遇到问题是随时可以取得帮助。在影音娱乐方面,名图提供了AUX和USB接口,驾乘者可以用多种方式来收听音乐。以名图预计20万以内的价格来看,它提供的配置绝对算是非常丰富。

名图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方向盘助力选择,可以通过方向盘下方的按钮来切换。在社区道路中行驶或者需要停车时可以将方向盘调至轻的位置上,此时方向盘非常轻便。而在高速行驶时,将方向盘调至重的位置上,可以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多种的助力选择有效解决了单一设定难以满足不同情况下的需要的问题,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的,据了解这个配置将会配备于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的全部车型上。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车,整体偏向稳重及舒适定位的名图与年轻动感的索纳塔8形成上很好的优势互补。而来到车辆本身,尽管在其身上找不到太多吸引眼球的地方,不过从家用车的角度看每一个环节都能够令人满意也很务实。面对着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北京现代旗下两款中型车名图及索纳塔8的双拳冲击势必将进一步扩大其现有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凤凰试驾北京现代名图2.0L 务实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