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全新S60L上市 售26.99-38.49万元

2013年12月13日 20:1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沃尔沃S60L其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达到了2856mm,相比进口沃尔沃S60的2776mm,轴距足足增长了80mm。除了在给广大乘坐者带来较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外,这样的数据表现也是其与奥迪A4L宝马3系Li相互看齐。

值得一提的是,加长的80mm轴距全部用在了后排腿部空间的扩充,相比S60,其整体表现确实得到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配合人性化设计的座椅,中长途乘坐更为舒适。

沃尔沃S60L分别搭载了2.0L 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而T5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7kW,峰值扭矩同样为300N.m。传动部分,与其匹配的依旧是那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特别关注亮点:

提到沃尔沃车型,将安全配置单独来说显然是不为过分的。翻看S60L配置单,你会发现数十项内容,从常见的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功能到专利性的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等,可谓武装到“牙齿”。

名为CIA倒车警示系统,它可以实现倒车时对车辆侧面来车及障碍物自动识别和警报,已减少盲区的障碍,摄像头采用了CCD传感器,支持背光补偿,同时雾气形成的抑制能能力也好。

而所谓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主要的实现项目是,最大程度的减少车辆低速行驶时的追尾可能,并且可以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自动判断紧急障碍,帮助驾驶者更大力度的制动,缩短刹车距离。

编辑点评:伴随着沃尔沃S60L的成功上市,至此定位于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它正式加入了“L”阵营当中去。宽敞的后排空间在让其与奥迪A4L、宝马3系Li处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而整体偏向稳重及舒适定位S60L与偏向运动的进口的S60车型很好的形成了互补,面对着竞争激烈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沃尔沃旗下两款中型车S60L及S60的双拳冲击将有望进一步扩大其现有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试驾沃尔沃S60L 2.0T 感性有理空间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