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2014年新车计划 新奇骏2月上市

2014年01月06日 01: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启辰品牌推出新SUV车型 首次尝试原创设计

在2013年,作为东风日产子品牌启辰,取得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成绩。虽然多家合资品牌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但是启辰是唯一走单独建店模式,也是合资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2014年,启辰会在现有的147家专营店和近1500家二级网点上,进一步增长。

在2014年,启辰将推出一款走年轻、活力路线的产品,助力50%销量增长的达成。目前启辰主要有三款车型产品,D50、R50和R50X,除去R50X是一款衍生车型外,其实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启辰两款车型都有非常明显的日产车型痕迹,这也让不少人对于启辰车型研发产生质疑。

在2014年下半年投放的这款新车型,这款车型将采用全新平台,同时设计上没有任何东风日产现有车型的影子,这对于启辰品牌来说是一款里程碑似得新车型。种种迹象表明,这款车型将是启辰首款SUV车型,推断的原因之一,是在2013年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曾向媒体证实了启辰计划推出SUV的消息,另一方面新逍客将在年底发布,这也很好的与启辰SUV拉开市场定位梯度。原因三是东风日产将在2014年主打SUV策略,而双品牌均推出SUV车型,无疑从效果上更能形成合力。

事实上,许多东风日产人都认同,正如雪佛兰之于通用、斯柯达之于大众,要冲击行业前三,启辰对东风日产“进击”之路的重要性非比寻常。启辰的电动车晨风也将在2014年进一步商业化,让东风日产在产销规模和产品布局上,都能‘两条腿’走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