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低油耗自动挡紧凑SUV 实惠之选

2014年02月27日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各大厂商纷纷加大了研发考量SUV车型的力度,并配合各式各样的宣传方式,以吸引更多的关注。而在这之中,特别以油耗问题备受老百姓们的关注。减少尾气排放,提高空气质量,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同时,油耗的降低也为我们节省了一笔不菲的开支。接下来,笔者就为您介绍几款将上市的节油SUV车型。

东风日产新奇骏

市场预售价:18.88万

上市日期:3月26日

工信部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7.1L-8.3L

014年2月25日,东风日产在位于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了国产新一代奇骏。在本次活动上,日产方面还正式公布了新奇骏市场预售价,其中2.0L车型预售价格18.88万起、2.5L车型预售价格23.88万起,新车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

全新奇骏的造型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一改现款那种直棱直角的感觉,线条更流畅、更柔美,风格更加时尚。在前进气格栅中间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以及全LED远近光大灯的点缀下,前脸颇具视觉冲击力。

车型尺寸方面,国产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5mm,其中长度跟宽度比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8mm、33mm,而车身轴距则增加了足足76mm达到了2706mm。

新奇骏内饰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明显不同,整体感觉更像天籁靠拢,车内配色也更为居家,也更显档次和质感,看来此次新奇骏是彻底跟老款车型“硬汉”的形象说拜拜了。

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采用全新的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设计,而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将在新奇骏中得以运用。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新型4×4i全时四驱系统,用户可通过中控面板圆形旋钮轻松调节多种不同行驶模式。

新奇骏车型参数变化表
参数 新奇骏 老款奇骏
排量(L) 2.0 2.5 2.0 2.5
最大功率(kW/rpm) 110/6000 137/6000 106/5200 135/6000
最大扭矩(Nm/rpm) 200/4400 233/4000 198/4400 227/4400
变速器 MT/CVT CVT MT/CVT MT/CVT
整备质量(kg) 1432(MT前驱)
1460(CVT前驱)
1545(CVT四驱)
1564/1577 1549(MT四驱)
1574(CVT四驱)
1602(MT)
1627-1640(CVT)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 8.3(MT前驱)
7.1(CVT前驱)
7.5(CVT四驱)
8.3 8.9(MT四驱)
8.8(CVT四驱)
9.7(MT)
9.4(CVT)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产全新奇骏将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L/2.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进行新的调教,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有小幅提升。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新的动力总成带来更低的油耗。与老款奇骏全系四驱不同,新奇骏2.0L车型只有一款手动两驱车型,自动挡车型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而2.5L车型则全部是自动挡四驱的配备。

编辑点评:新奇骏在外型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改变了奇骏最大的“软肋”。这款车型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开始向SUV发力,而对于东风日产强大的营销的体系来说,这款车型有望成为东风日产又一月销量过万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