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13万元雪佛兰小型SUV领衔

2014年03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又到了一周新车的时间,三月份正是车市火热的时候,各大车厂都陆续推出了多款车型,争先恐后想要抢在对手之前牢牢占据住市场。本周在国内方面,马上就要上市的长安cs75的配置表曝光,该车将配备360°全景系统,值得期待。雪佛兰新款SUV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登陆中国市场,13万的预计售价也同样获得了广大网友跟高的关注度。另外,比亚迪将在明年推出“汉”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也同样希望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速度能越来越快。海外方面,大众要推出一款定位在途观之下的新SUV车型、路虎将推出超豪华版揽胜同样值得关注。谍照方面,在国内市场受到欢迎的奇瑞瑞虎3改款车型的谍照曝出,消费者能否多处细节升级后的新车买账仍旧值得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本周的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新车车型:长安CS75

新车看点:配置不差合资车 配360°全景系统/车道偏离预警

长安CS75自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便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其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的硬朗外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该车的详细配置情况曝光,新车按配置高低共有6种车型,很有可能在本月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远远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我们从配置表可以看出,在外观配置方面高低配车型的差别并不太大,最高配车型的后排玻璃均为私密性玻璃。

在内部配置方面,低配车型使用的是普通方向盘,中高配车型则都使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置了液晶显示屏,其中最高配车型使用的是效果更好的电容屏。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最高配车型配备了时下比较流行的360°全景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则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手动型都使用了D20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58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型则使用的D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手动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8.1L。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该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将采用全新设计,性价比将是这款车型能取得如何市场成绩的关键。希望新车在正式上市后,能为喜爱自主品牌SUV的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