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观致3五门版领衔

2014年04月11日 15:0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观致汽车正式公布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据悉,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将在国内首次亮相的观致3五门版及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

观致3五门版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作为掀背式车型,五门版的尾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部上方配备了一块尺寸较大的扰流板,中间装配着高位刹车灯。尾灯的设计与三厢轿车的设计完全不同,红色灯组里镶嵌着U型的黄色灯带,十分富有活力。后雾灯也进行了年轻化的设计,共由三块颜色各不相同的区域组成,使尾部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后保险杠中采用了网状镂空设计,排气管为双边双出的运动化风格。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动力方面,五门版同三厢版采用了同一款动力系统,共有1.6L、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26马力和156马力。与动力系统匹配的也是三厢版的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还包括了一台专为现代都市骑行者打造的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其集代步通勤和休闲骑行两个领域的优势于一身。整体设计延续了观致汽车“优雅、简洁”的设计DNA,楔形碳纤维车架、诸多横条以及曲棍球杆形状的尾部,均为观致汽车的典型设计特征。

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

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

本届北京车展上,观致汽车展示的又一力作——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专为现代都市骑行者打造,集代步通勤和休闲骑行两个领域的优势于一身。整体设计延续了观致汽车“优雅、简洁”的设计DNA,楔形碳纤维车架、诸多横条以及曲棍球杆形状的尾部,均为观致汽车的典型设计特征。

除日常通勤、休闲骑行功能外,该产品还兼具创新技术和卓越性能。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配备了与观致汽车相同的观致逸云TM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一块5英寸的抚屏来直接操作,或者通过网站(www.qorosqloud.com)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云端进行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