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12.59万

2014年05月25日 17:4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新款大众Polo外观/内饰亮点

凤凰汽车讯 2014年5月25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新款Polo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搭载1.4L/1.6L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包括五门版及Cross Polo跨界版在内的9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8.59-12.59万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上海大众新款Polo&Cross Polo官方指导价
Polo五门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风尚版 8.59
1.4L 手动舒适版 9.49
1.4L 自动舒适版 10.69
1.4L 自动豪华版 11.89
1.6L 手动舒适版  9.99
1.6L 自动舒适版  11.19
1.6L 自动豪华版  12.39
Cross Polo跨界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11.39
1.6L 自动  12.59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大众Polo在造型方面的改动较为有限,除了原本中网格栅镀铬横条升级到两条之外,位于保险杠下方的网状进气口则改为了横条样式。此外,雾灯也被一条镀铬装饰件连接到了一起,可以说通过以上几点的改动,新款POLO前脸造型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造型上的改动来自于下侧牌照位置改成了梯形改口状并在两侧加装了反光条,新增一条镀铬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前后大灯组造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灯组内部结构有所不同。

本次与五门版Polo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这台Cross Polo跨界版车型,作为Polo的跨界版车型,新车除了离地间隙较五门版提升了15mm以进一步增强通过性外,诸如银色护板、后视镜以及行李架都得到了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采用全新样式多条辐树杈式轮毂。

新款Polo在内饰设计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诸如一些细节部分略有改动。除了中控面板采用琴烤漆材质以进一步提升整体层次感外,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则较为出色。除此之外,配有导航、蓝牙等功能的6.5寸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则首次装配在了新款Polo车型上。

2

竞争对手比拼/升级EA211系列发动机

由于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Polo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其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1462mm,轴距则达到了2470mm,这样的数据表现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丰田YARIS L致炫相比并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上海大众新款Polo亮点配置明细表
亮点配置如下: 6.5寸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
自动大灯
集成电动折翼功能及镜片电动加热的转向灯
前驻车雷达
定速巡航
车身稳定系统
驾驶席电动加热座椅
电动天窗
胎压检测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本次上市的新款Polo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大面积的提升,除了上文中我所提到的6.5寸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外,新款Polo还分别配备了自动大灯、集成电动折翼功能及镜片电动加热的转向灯、前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感应雨刷以及驾驶席电动加热座椅,以上这些配置在当今的国内小型车市场中并不多见。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Polo将搭载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而1.6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81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久以来,上海大众Polo以其悠久的历史、精良的制作工艺一直堪称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并受到了诸多的热捧。本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尽管造型改动并不大,但是配置方面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换装全新动力总成都让其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这在延长其产品生命周期的同时有望继续延续其良好市场表现。


3

新款Polo特点详解

5月25日,上海大众New Polo携手Cross Polo在成都上市,以“新青年”之名,吹响焕新号角。此次Polo上市活动,集草莓音乐节、创意市集、集装箱装置艺术等活动于一体,为态度独立、心态开放的新青年打造了一场“新青年上市派对”,并激励他们去创造自己的意义,与Polo家族一起,大胆向自己的梦想前行。

两款新车型均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New Polo提供包括风格红、极地白等8款缤纷色彩,其中“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3款为全新颜色,配以精心布置的酷黑内饰,个性十足,夺人眼球。Cross Polo则提供劲酷黑 、锐利银等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焕彩橙”、“皓月金”、“银河蓝”三款为新增专属色,为新青年们打造最符合其个性的潮流座驾。

有主见 去创造 New Polo再定潮流

New Polo外观设计犀利硬朗,缤纷精致。层次清晰的上格栅极富运动感,搭配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令外观倍显动感与摩登;在内饰方面,New Polo采用了领先同级车的全新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黑色高光镀铬饰条,彰显出浓浓的运动氛围与时尚感。

在驾驭性能方面,New Polo的最大亮点要数搭载的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高效能发动机,不仅保持了大众家族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优势,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为渴望尽兴而活的新青年打造更为激情快意且极致灵动的驾驭体验。

New Polo更以越级科技打造智能无忧的用车生活,最新配备的智能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及离回家功能让驾驭更轻松便捷。而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也赋予驾乘者超越同级的舒适体验。不仅如此,New Polo还拥有令同级车型无法望其项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前后倒车雷达、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都赋予行车全方位的安全体验,以最为悉心的守护,为新青年的创造之路保驾护航。

犀利个性的精湛设计赋予其不羁的魅力,高效灵动的激扬活力则让驾驭的冲动漫溢内心,而前瞻周详的人性科技更给人强大的托付感,New Polo带着坚定的年轻信仰,再造颠覆A0级小车定义的革新之作,也以此激励新青年不畏挫折,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意义。

有信仰 去行动 Cross Polo跨界而生

Cross Polo逾越传统、不与常规为伍。Cross风格车身大包围、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炫银车顶行李架,尽显自信跨界特质。而全新15吋风刃运动铝合金轮毂,刚劲力量与逼人锋芒呼之欲出,更激发出一种极具个性的视觉冲击力。内饰风格上,Cross Polo配备运动气息浓厚的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瞬间唤醒新青年内心的野性。

Cross Polo以自由不羁的理念颠覆陈规,为跨界而生,其炫酷动感的外观与个性运动的内饰,仿佛在鼓舞新青年跨出去,去追求无拘无束的生活。

诞生于1975年的Polo品牌,在其近40年的历史中,牢牢占据着全球A0级市场的顶尖地位,销量远超1000万辆。2002年,Polo作为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被引入国内,以其“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备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10万辆,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也已超过20%,大幅领先于竞品。此次,Polo品牌再次突破自我,伴随两款精品小车的上市,New Polo、Cross Polo与Polo GTI再次集结为活力十足的Polo家族,陪伴新青年们去闯、去爱、去探索、去追梦,去上演一段段关于信仰年轻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