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红旗H7于8月21日上市 增混动版本

2014年07月24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将于8月21日正式推出改款红旗H7车型。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共计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

2013款 红旗H7 2.0T 豪华型

外观方面,改款红旗H7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有混动版车型在车侧加入了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基于H平台打造的红旗H7,长宽高还将保持5095/1875/1485mm,2970mm的轴距也保持不变。而混动版车型由于电动机和镍锂离子电池的加入,新车重量从1800公斤增加至1995公斤。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电视、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和RV倒车影视等科技和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改款红旗H7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一台2.0T涡轮增压和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26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红旗H7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6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