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8家族上市 售87.98-271.5万

2014年08月19日 07:2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18日,新款奥迪A8L/A8混合动力版/S8高性能版在京正式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13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87.98-271.50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车除了造型的改变外,配置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作为一台豪华行政级轿车,其未来竞争对手将分别锁定在奔驰全新S级宝马7系以及雷克萨斯LS等车型上。

新款奥迪A8家族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 FSI(2.5L)舒适型 87.98
40(2.0T)hybrid 109.80
45 TFSI(3.0T)quattro 舒适型 92.68
45 TFSI(3.0T)quattro 豪华型 102.20
45 TFSI(3.0T)quattro 专享型 113.90
50 TFSI(3.0T)quattro 豪华型 122.20
50 TFSI(3.0T)quattro 尊贵型 138.20
50 TFSI(3.0T)quattro 专享型 150.20
60 TFSI(4.0T)quattro 豪华型 184.80
60 TFSI(4.0T)quattro 专享型 196.50
S8(4.0T) 198.80
W12 FSI(6.3L)quattro 旗舰型 256.80
W12 FSI(6.3L)quattro 专享型 271.5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装配矩阵式LED大灯,辨析度得到提升

相比于老款车型,本次上市的中期改款奥迪A8L的前脸设计虽算不上什么脱胎换骨,不过其还是具备着较高的辨识度,这也体现在了线条更为接近于矩形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原本底部的两个进气口装饰被整合到一个全新的窄条形状,与更有立体感的进气中网形成极富层次的前部设计。

需要在这里特别提及的是,本次上市的部分新款奥迪A8L车型上还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除了在充分提升辨析度之外,矩阵式LED(Matrix LED)利用多颗LED光源(新A8L使用了25颗)组合在一起,以便获得更多的功能和照射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5米多长的车身十分协调,前后比例以及车身宽度都过渡的十分自然,不臃肿也不修长,更很难看出加长的痕迹。新款A8L尾部变化明显,特别是连接左右两个尾灯之间的一条镀铬装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左右两个梯形排气口装饰内实际隐藏了4个排气口,这种较为低调的设计也是从现款A8L上延续下来。

奥迪依旧为新款A8L前后装配了空气悬挂系统,并提供了四个级别以供大家选择,分别为高位、舒适、自动以及动态,在提供底盘升降的同时以达到面对不同路面拥有更好通过性。

内饰方面:与老款并无太多变化,豪华质感依旧

来到内饰部分,看上去新款A8L的内部与现款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仔细寻找一番之后确实也发现很多部件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8L并没一味的大面积使用皮革以及木料,而是用金属来与老派的奢华区分开来,所以在那些精细的板材与按键的映衬下,新款A8L的车内呈现出较强的现代感。

长久以来MMI车载系统一直是奥迪车型引以为傲的配置,而本次出现在新款A8L这台由液晶显示屏、触摸板及手写输入等功能所组成的系统易用性也得到了大幅度升级,包括地图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功能都可轻松实现。

除了造型上的变化之外,新款奥迪A8L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显得尤为明显,在中低配车型上新车分别增加了智能钥匙和电动开关后备厢盖带感应开启功能,而包括矩阵式LED大灯和全景影像系统则装配了在其高配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