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品牌新车计划 全新SUV备受瞩目

2014年09月05日 06: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早在今年4月,吉利公布了新的品牌战略,原有的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并重新划分出熊猫金刚远景、帝豪、KC(暂时名称)五个车系,通过这一系列的举动将次将舆论的焦点锁定在了吉利品牌上,而在今日的文章里,我们就将为您前瞻一下吉利新车计划。

吉利GC9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不久前,我们曾曝光过一组吉利GC9车型的路试谍照。近日,关于吉利GC9的车型官图又被曝光出来。作为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的KC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吉利GC9保留了KC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不过新车在前大灯及雾灯等处都进行了量产化调整。据悉,吉利GC9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GC9

外观上吉利GC9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此前KC概念车整体设计理念,其犀利的前大灯和全新保险杠设计显示出了十足的个性。格栅造型十分有特点,上缘微微拱起,融入了中国石拱桥的曲线素。格栅中网格采用回纹图案设计。

吉利GC9

车侧看去,GC9整车给人一种优雅且稳健的姿态,接近轿跑的设计风格,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得长宽高分别为4960/1860/1516mm,轴距为2850mm。 另外,新车车尾部分设计层次感分明,带来的动感效果与整车很好的融合。

吉利GC9

动力方面,吉利GC9将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拥有184马力。同时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与只匹配的是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B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大品牌厂商的必争之地。吉利GC9的出现,无不彰显了回归一个品牌之后,吉利汽车继续冲击品牌高度的决心。而就产品而言,GC9外观延续了概念车型的时尚与科技元素,相信售价如果合理,新车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