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旗舰版正式上市 售10.68万元

2014年09月21日 15:0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内饰方面,众泰T600旗舰型与1.5T现版并无太大区别。除中控台新增桃木内饰外,在原有基础上还增加了后排阅读灯配置、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同时车内后视镜也采用电子防炫目式。

另外,众泰T600旗舰型还提供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席提供八向电动调节功能,包括底座前后、底座前方上下升降、底座后方上下升降及靠背前后摆动,更加贴合人体乘座需求;而副驾驶席也将提供四向电动调节座椅。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600旗舰型除常规ABS+EBD、刹车优先系统、发动机及车身防盗系统外,更有TCS循迹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等全方位主动安全配置。另外旗舰型更提供多达六处的安全气囊保护,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可有效减轻乘员的伤害程度,避免乘员发生二次碰撞。

众泰T600相比竞品车型在尺寸方面并无太大优势,从我们相比的车型来看,比亚迪S6车身长度最大,为4810mm,双环SCEO在高度及轴距方面则有着一定的优势。相比之下,众泰T600车身宽度是最大的,其它方面则显得中规中矩一些,只能说整体设计还算比较协调。

动力方面,众泰T600旗舰型仍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19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悬挂结构方面,众泰T600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

另外,在本次T600旗舰版上市发布会结束以后,众泰控股集团永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泓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T600 2.0T车型将于下月底正式下线,并初定于十一月中旬选择南方某城市上市。2.0T版本先期将仅推出双离合车型,不过在一个月之后的12月份,手动版本也将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众泰汽车虽然是较为年轻的一个自主品牌,但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众泰T600车型自上市以来还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上市的旗舰型更是在坚持“高性价比”的同时将配置与功能搭配的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果新车在推广方式上能够做到更加多元化,同时加大推广力度,那么新车应该会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