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大众凌渡新车领衔

2014年10月18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车型:奥迪A9概念车

新车看点:高端轿跑概念车,定位将高于A8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9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车型将于11月开幕的2014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这款高端轿跑概念车的定位将高于A8。

据悉,奥迪A9将使用A8的MLB平台进行开发,不过为了使其定位高于A8,奥迪将不计成本地使用各种高品质配置。A9的市场定位于奔驰S级轿跑版趋同,将是一台四门Coupe车型。

外观上,奥迪A9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简洁,A9将延续之前A5、A7等使用的Sportback造型,不过其前进气格栅将会进行重新设计,也会配备激光大灯,从而使得这款车更具运动气息。由于MLB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将使得A9明显轻于竞争对手。据悉,新车还将采用激光大灯设计。

动力方面,奥迪A9会使用奥迪现有的动力系统,高配版将配备顶级的W12发动机,之后是的4.0L排量的V8发动机,同时针对欧洲市场还会有燃油经济性更突出的V6和V8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