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大众凌渡新车领衔

2014年10月18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车型:奥迪改款Q3

新车看点:前脸等部位获得全新设计、明年引入国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改款Q3车型的效果图。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有望于11月份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明年引入国产。

奥迪改款Q3效果图

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小改款奥迪Q3车型的前脸等部位获得全新设计,特别是前隔栅显得更为立体,六边形的边框也更加霸气,配合横条式中网格栅设计以及融入全新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灯组,整个前脸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奥迪Q3将会有所升级。其中,入门级车型动力有望使用1.4 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还有配备1.8 TSI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而改款Q3还将提供搭载2.0TSI发动机的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将会达到220马力(162千瓦),320牛米。变速箱则还是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改款奥迪Q3 RS车型或将搭载2.5升五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kW),最大扭矩为420Nm。

编辑点评:奥迪Q3是奥迪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同样拥有奥迪公司的各种先进技术和颇为动感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改款奥迪Q3车型整车设计更加成熟,技术依然先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