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大众凌渡新车领衔

2014年10月18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车型:国产福特锐界

新车看点:与林肯车型共享更加现代化的生产线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福特锐界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4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随后于2015年正式投放市场,新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28-45万元。据悉,新车将于福特杭州全新工厂投产,并与林肯车型共享更加现代化的生产线。

国产福特锐界将延续海外版本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该全新车型前脸拥有硕大的六边形中网、锋利狭长的头灯设计,显得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的硬朗线条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孔武有力。在车型后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整体性较强,尾灯造型出色。

众所周知,全新锐界车型基于全新福特Fusion车型(美版蒙迪欧)打造,其与老款车型相比整车尺寸略有增加。从我们获得的资料来看,新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850mm,除了与海外版本一致的5座车型,国产全新锐界将同时上市7座版本,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载物能力更加优秀。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质感,但仍然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三幅式方向盘做工更加精致,并配备功能丰富的快捷按键,其中包括音响,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和定速巡航的调节按键。中控台上方提供了一个大尺寸的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分裂屏幕两侧,大气沉稳。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盲区监测系统

前置摄像头

福特国产全新锐界亮点配置
车型 全新锐界 丰田汉兰达 奥迪Q5(国产)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盲区监测系统
主动式定速巡航
主动泊车辅助系统
前置摄像头
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国产锐界保持了福特一贯的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富丰性优势。新车将装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如此多元化的配置甚至超越部分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侧方位泊车辅助

垂直泊车辅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目测国产锐界天窗尺寸将超过1.2平方米,这甚至可以与部分豪华车型相媲美。而侧方位泊车辅助+垂直泊车辅助功能运用中,侧方位泊车辅助还增加了泊车出位功能,在侧方位前后空间狭小时帮助驾驶员将车开出车位,对于新手或部分女性驾驶者而言尤为便利。

福特国产全新锐界与竞品动力对比
车型 全新锐界 丰田汉兰达 奥迪Q5(国产)
最大功率(kW) 240 201 155
最大扭矩(N·m) 508 337 350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除了会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将推出搭载已配备在全新F-150上的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达到508N·m。

现款福特锐界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并获得不错的反响,而国产锐界的投产无疑将会更加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外观霸气,配置丰富,动力澎湃,国产锐界对于受众群体的选择也是多元化的,加上与林肯车型共享的全新的工厂和更加现代化的生产线,使得全新锐界的品质得到良好的保障。相信国产锐界会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