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M3正式上市 售6.98-7.48万

2015年03月18日 16:5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3月18日,江淮全新入门级MPV车型瑞风M3在山东潍坊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共计三款车型以供选择,此次官方仅宣布1.6L两款车型的价格,其价格区间为售6.98-7.48万,2.0L车型随后上市。

江淮瑞风M3上市发布会

出席上市活动的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发布瑞风M3的价格。此外,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表示,瑞风M3专为“创客”群体量身打造,具有大空间、多用途、经济节油、动力出色等特点,是一款接地气的生意伙伴车。因此,M3首发上市活动的主题亦定为“创客7人行”。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

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乘研院院长杨士钦为现场的上百家媒体和广大经销商讲述了M3研发的背景和各项指标,尤其是节能、安全和轻量化优势,M3综合工况的油耗为7.8升。凤凰汽车认为,作为一款面向初创业者的7座创客MPV来说,瑞风M3的价格较为亲民,加上十分宽敞的空间以及相对舒适的乘坐体验,对于三四级城市的消费者有一定吸引力。

江淮瑞风M3 1.6L车型及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VVT 豪华型 6.98
1.6L VVT 豪华智能型 7.4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瑞风M3整体简洁不失时尚。前脸造型采用三段式设计,并且在其中融合了熏黑大灯、展翼形镀铬装饰条等当下流行元素,有效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740/190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整车整备质量控制在1550kg。

内饰方面,瑞风M3整体设计采用家用式风格,使用双色内饰,点缀以钢琴漆、镀铬、银色喷漆装饰件。各控制区域划分明确,便于操作。新车中控台风格稳重,但科技感十分突出。触摸显示屏尺寸突出,下方物理按键功能区分清晰明了。金属镀铬装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十分的精致。

配置方面,瑞风M3配备了前后空调独立控制、电动前车窗、真皮座椅、遥控钥匙、三幅可调式方向盘、多功能车载影音娱乐系统、行车电脑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瑞风M3拥有ABS+EBD,前碟后鼓,LED高位刹车灯,后窗除霜热线等,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钥匙里全球唯一的转发器与防盗控制器,防盗控制器与发动机控制器之间的电子加密认证实现对合法身份的确认,进一步保障用户的驾驶安全性。

另外,江淮瑞风M3将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版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可前后移动的双独立座椅,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拆卸。通过二三排互换,可变换多达9种坐椅组合,其中拆除第三排座椅容积为2600L;拆除后两排座椅时容积为4450L。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3将搭载的是2.0升和1.6升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瑞风M3
瑞风M3
指导价:6.58-12.29万元
1.5T 1.8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