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季度上市中型车盘点 九代索纳塔领衔

2015年03月23日 00:0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东风标致新款508

售价区间:17.37-26.97万元

2015年1月9日晚,东风标致正式推出新款标致508,并于国家体育馆举办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东风标致新款508根据动力及配置的不同,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37-26.97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5款 东风标致508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CVVT 手动致逸版 17.37
2.0L CVVT 自动致逸版 18.57
2.0L CVVT 自动致臻版 20.37
1.6THP 自动致逸版 20.07
1.6THP 自动致臻版 21.97
1.8THP 自动致臻版 22.97
1.8THP 自动致尊版 24.97
1.8THP 自动旗舰版 26.97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标致508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08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运用多幅横条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相对前脸而言,尾部灯组造型比较简洁随意,使用了新样式的尾灯,后保险杠显得圆润饱满。

在内饰方面的变动则要少得多,只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的风格和布局。配置方面依旧是非常诱人,四区域的自动空调、四个座椅的加热功能等都得以保留。新款508特别准备了Nappa真皮的座椅,配合可调节的头枕,将舒适及豪华感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新款508增加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这类似于丰田的G-book或通用的安吉星,其具备“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共三大功能,其中我们最常使用的莫过于智能出行了,只需要一个电话,客服人员就可将我们的目的地地址下发到系统中,免去了我们自己查找的麻烦,如果您的车辆配有这个功能,相信很快就会依赖他。

空间方面和现款没有太多不同,毕竟尺寸和轴距都没有变化。而储物空间也同样没有改善,中控台处的杯架仍然只有一个,下面新款的卡槽设计则被一个小的储物格所取代,放置手机还可以,但钱包或更大的物品就难以胜任了。

新款508将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从技术上讲,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集成了目前流行的双涡管单涡轮、高压缸内直喷、进气门可变正时、铝合金缸盖/缸体,相比之前的2.0升、2.3升发动机在综合性能上有了实质性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第三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与发动机的协作方面也有所改善。


相关内容请点击:试驾东风标致全新508 由内到外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