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红旗H7售24.98万元起

2015年03月28日 00: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上市:北汽绅宝X65

2015年3月21日,北汽绅宝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上市发布会将于广州正式举行。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4.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绅宝X65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T 手动舒适版 9.88
2015款 2.0T 手动精英版 11.68
2015款 2.0T 手动豪华版 13.58
2015款 2.0T 自动舒适版 11.98
2015款 2.0T 自动精英版 12.98
2015款 2.0T 自动豪华版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绅宝X65 2.0T 自动豪华版

造型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绅宝家族式设计,与D系列车型基本相同。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镂空式飞翼造型看上去确实很有特点。X造型的车头线条看起来很有攻击性,保险杠中央采用梯形进气口样式,底部还装有银色防擦护板。

车侧望去,镀铬装饰的车窗外边框以及车门把手,看起来很显档次感。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功能,下部配有广角摄像头,再结合车头、车尾的摄像头,提供360度全景影响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相比复杂、夸张的前脸,绅宝X65尾部设计更讨人喜欢。清晰的线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银色护板也是硬派SUV必配元素。尾灯的造型有些似曾相识,与新款标致408拥有较高的相似度。在发光介质上,X65采用了LED尾灯与卤素转向灯相结合的形式。排气筒隐藏在车尾右侧,不过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X65在尾部用镀铬材质勾勒了两个排气管的样式,只起到装饰作用。

在内饰方面,X65采用了通体的深色,并铺以银色的饰条装点,总体感觉略平庸,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会带来更好的宽容度,大多数人也更容易接受。仪表盘采用双炮筒+中央单色液晶屏布局,用蓝色作为仪表盘的底色装饰。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并且屏显效果不错,读取方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快捷按键不仅能够控制音响系统,还可以用来控制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配置方面,绅宝X65配备8寸LED中控显示屏,屏幕灵敏度不错,并具备导航、蓝牙电话、CD及紧急求援等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操作面板设计简洁,很容易上手,同时在空调控制区下方还设有AUX及USB接口。源自萨博的Night Panel夜视仪表盘功能也出现在绅宝X65车型上,该系统主要是减小仪表盘灯光对驾驶者的干扰,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另外,新车还配有当下十分流行的一键启动功能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先期将搭载一台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宇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汽股份汽车研究院院长 邬学斌

出席本次上市活动的各有关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点评:X65作为绅宝旗下的首款SUV,有着不错的卖相同时在配置上采用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一系列比较实用的配置,同时还拥有较易上手的驾驶体验,这都会成为实实在在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能否收获优异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