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红旗H7售24.98万元起

2015年03月28日 00: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国内上市:一汽-大众新速腾

凤凰汽车讯 本周延续了上周新车密集上市的节奏,包括新速腾、绅宝X65红旗H7 1.8T车型在内的重点新车都在本周与消费者见面并公布价格,令人应接不暇。而海外方面也很热闹,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已经确定要发布,而奔驰ML级的后续版本GLE级也在本周公布,这两款高档SUV也是凤凰汽车的网友所十分关注的。下面就请进入一周热点新车消息盘点时间。

国内上市:一汽-大众新速腾

2015年3月23日,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发售,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根据配置不同,新款速腾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13.18-18.5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13.18
1.6L 自动时尚型 14.38
1.6L 手动舒适型 13.88
1.6L 自动舒适型 15.08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4.68
230TSI DSG舒适型 16.08
230TSI 手动豪华型 15.68
230TSI DSG豪华型 17.08
280TSI DSG旗舰型 18.58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新款速腾在内饰部分延续了大众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另外,新速腾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座椅面料。

来到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疲劳提醒、胎压监测、模拟可视驻车系统等配置都装配在了新款速腾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全面采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并将率先推出分别搭载1.6升自然吸气(110马力/155牛·米)、230TSI(1.4TSI、131马力/225牛·米)以及280TSI(1.4TSI、150马力/250牛·米)三种不同动力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部分,1.6升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0TSI动力将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80TSI动力则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后期还将推出搭载1.8TSI动力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腾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2

国内上市:红旗H7 1.8T版

国内上市:红旗H7 1.8T版

2015年3月25日,一汽红旗宣布红旗H7 1.8T车型上市,2款车型售价24.98-27.98万元。红旗H7 1.8T车型以高于中型车的驾乘空间、舒适性以及豪华感作为竞争策略,价格相近但可以提供更多越级表现。同时1.8T车型相比2.0T车型减少了一些后排的高档配置,更强调针对个人消费者。

红旗H7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技术型(新增) 24.98
1.8T 豪华型(新增) 27.98
2.0T 技术型 29.98
2.0T 豪华型 31.98
2.0T 尊贵型 37.98
3.0L 豪华型 39.98
3.0L 尊贵型 47.98
制表:凤凰汽车

伴随红旗1.8T车型的上市,以“行理想 心服务”为口号的红旗服务品牌以更加系统化、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为了让红旗客户获得更尊崇的服务体验,诠释“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核心价值,红旗在基础保障,流程关怀,维修规范和服务活动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持续、高品质的服务,在此之上,更着力于服务便利性、服务态度等软性指标的提升。在具体内容方面,“红旗服务”着力进行特色项目建设,推出“三零”服务,即零成本、零担忧、零距离。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保养、车身小划痕及易损件免费维修及替换;24小时事故车免费救援;数字化透明车间全程监控维修过程;上门取送车;维修期间代步车提供;五公里接送自由行等服务项目,充分保障红旗用户在服务期间能够获得安心、尊贵的体验。

红旗H7 1.8T版将采用一汽自主开发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功率上只比现款2.0T发动机少了16马力的功率,所以即便排量稍低,但动力表现将有望接近2.0T车型的表现。

红旗H7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095/1875/1485毫米,轴距为2970毫米。就设计而言,我们认为红旗H7的设计还是非常有底蕴的,严肃的感觉带来了一定的庄重的特点,因此也更能获得成熟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而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以及公务、商务人士,也同样希望驾驶或乘坐红旗H7的群体有着与车本身相称的气场和地位,所以红旗也在寻求精神层面的认同者。

3

国内上市:东风风神L60

国内上市:东风风神L60

2015年3月25日,作为东风风神本年度重点打造的风神L60正式上市发售。据悉,风神L60在分别搭载1.6L/1.8L发动机基础上将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8.97-12.97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东风风神L6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新动型 8.97
1.6L 手动新享型 9.47
1.8L 手动新享型 9.77
1.8L 自动新享型 10.87
1.8L 自动新睿型 12.97
制表:凤凰汽车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东风风神L60由神龙公司和东风公司共同研发打造而来,由标致雪铁龙集团提供车型平台和技术。这款车也是神龙公司研发和生产的首款应用标致雪铁龙技术的东风风神产品,从定位上来看,风神L60要高于目前在售的风神A60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刘卫东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李春荣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穆浩然

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 刘美玲

风神L60代言人刘烨携夫人安娜亲临现场助阵

采用锐动美学设计理念的风神L60整体效果简洁耐看,中庸风格也往往最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相比简介耐看的前脸造型,风神L60的尾部设计则更讨人喜欢,大气简约的尾灯、优雅的小尾翼的搭配比较到位,车顶与尾厢的过渡也比较协调,看上去很舒服。

2015款 风神L60 1.8L 自动基本型

风神L60的内饰造型采用的是比较简约的样式,你在车内可以说找不到任何个性化的元素,基本上都还是非常容易被人接受的样式。虽然受成本限制无法大面积使用搪塑材质,但风神L60接缝和毛边处理等细节保持着东风标致一贯的水准,值得肯定。

基于老款标致408平台基础上改进而来的风神L60的车身尺寸为4712×1820×1540mm,轴距达到了2710mm,这样的数据水平在紧凑级家用轿车中属于比较大的,延续了标致408跨级别家轿的定位,车内乘坐空间绝对是风神L60的主打优势。

根据东风风神官方的介绍,风神L60全系有六大标配:电动天窗、前排四气囊、EPS电动助力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纵观自主品牌紧凑级家用轿车,这些配置几乎在所有车型上都有提供。此外,包括博世最新一代的9.0 ESP系统、坡起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无钥匙系统、7寸显示屏、GPS导航等配置还出现在了其高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风神L60将分别搭载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而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5速手动变速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试驾风神L60 自主2.0时代的实力进击

4

国内上市:北汽绅宝X65

国内上市:北汽绅宝X65

2015年3月21日,北汽绅宝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上市发布会将于广州正式举行。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4.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绅宝X65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T 手动舒适版 9.88
2015款 2.0T 手动精英版 11.68
2015款 2.0T 手动豪华版 13.58
2015款 2.0T 自动舒适版 11.98
2015款 2.0T 自动精英版 12.98
2015款 2.0T 自动豪华版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绅宝X65 2.0T 自动豪华版

造型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绅宝家族式设计,与D系列车型基本相同。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镂空式飞翼造型看上去确实很有特点。X造型的车头线条看起来很有攻击性,保险杠中央采用梯形进气口样式,底部还装有银色防擦护板。

车侧望去,镀铬装饰的车窗外边框以及车门把手,看起来很显档次感。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功能,下部配有广角摄像头,再结合车头、车尾的摄像头,提供360度全景影响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相比复杂、夸张的前脸,绅宝X65尾部设计更讨人喜欢。清晰的线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银色护板也是硬派SUV必配元素。尾灯的造型有些似曾相识,与新款标致408拥有较高的相似度。在发光介质上,X65采用了LED尾灯与卤素转向灯相结合的形式。排气筒隐藏在车尾右侧,不过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X65在尾部用镀铬材质勾勒了两个排气管的样式,只起到装饰作用。

在内饰方面,X65采用了通体的深色,并铺以银色的饰条装点,总体感觉略平庸,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会带来更好的宽容度,大多数人也更容易接受。仪表盘采用双炮筒+中央单色液晶屏布局,用蓝色作为仪表盘的底色装饰。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并且屏显效果不错,读取方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快捷按键不仅能够控制音响系统,还可以用来控制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配置方面,绅宝X65配备8寸LED中控显示屏,屏幕灵敏度不错,并具备导航、蓝牙电话、CD及紧急求援等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操作面板设计简洁,很容易上手,同时在空调控制区下方还设有AUX及USB接口。源自萨博的Night Panel夜视仪表盘功能也出现在绅宝X65车型上,该系统主要是减小仪表盘灯光对驾驶者的干扰,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另外,新车还配有当下十分流行的一键启动功能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先期将搭载一台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宇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汽股份汽车研究院院长 邬学斌

出席本次上市活动的各有关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点评:X65作为绅宝旗下的首款SUV,有着不错的卖相同时在配置上采用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一系列比较实用的配置,同时还拥有较易上手的驾驶体验,这都会成为实实在在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能否收获优异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5

国内上市:本田2015款雅阁

国内上市:本田2015款雅阁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宣布2015款雅阁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2015款车型新增了一款2.0L LXS精英版,其余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但售价保持不变。2015款雅阁包含3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9.88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5款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LX舒适版 17.98
2.0L LXS精英版(新增) 18.98
2.0L EX豪华版 20.68
2.0L EXN豪华导航版 21.68
2.4L LX舒适版 21.98
2.4L EX豪华版 22.98
2.4L EXN豪华导航版 23.58
3.0L VTI尊贵版 27.28
3.0L EXLN旗舰版 29.8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5款雅阁2.4L及3.0L车型将取消现款车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转而采用了全新的深色处理。同时,2.0L LX舒适版和2.4L EXN豪华导航版车型的内饰将新增一款象牙色,而2.0L EXN豪华导航版和2.4L LX舒适版车型只保留了黑色内饰。

配置方面,2015款雅阁2.0L LX舒适版和2.4L LX舒适版取消了倒车雷达,并新增了倒车影像功能。2.0L EXN豪华导航版以上车型升级为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全新加入的2.0L LXS精英版车型在现款2.0LX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换挡杆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车身颜色方面,2.0LX舒适版和3.0L车型取消了探戈红和太空银两种车身颜色;其余车型则取消了太空银并由宝石红替换了探戈红。动力方面,2015款雅阁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2.0L、2.4L以及3.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或6速自动变速器。

6

海外新车:奔驰GLE级

海外新车:奔驰GLE级

奔驰发布了全新GLE级的官图,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实车亮相。奔驰GLE级实际上是ML的改款车型,由于奔驰于前段时间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所以ML更名为GLE。

外观方面,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车尾部分,奔驰GLE级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也出现在新车尾部,AMG车型则为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GLE级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700N·m。柴油机方面,GLE将有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58马力的3.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梅赛德斯-AMG打造了两款GLE级的AMG车型,两款车均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LE 63 AMG所搭载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最大扭矩700N·m;GLE 63 AMG S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760N·m。

除了传统的内燃机动力外,GLE级还有一款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提供。据悉,其将搭载由V6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7

海外新车:捷豹新一代XF

海外新车:捷豹新一代XF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F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在4月1日,2015纽约车展前夕实现首秀。 届时,全新XF将于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水面上空以穿越18米高空钢索的形式全球首发。

2016款 捷豹XF

造型方面,新一代XF将采用捷豹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新车前脸轮廓圆润饱满,发动机盖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不过,拥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还是赋予新车强烈的力量感。新一代XF尾部借鉴了Project 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虽然车尾线条没有明显变化,却还是让车尾更具动感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F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减少了7毫米和3毫米,轴距达到296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1毫米)。另外,新一代XF使用了全铝车身,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190公斤。同时,得益于扭转刚性28%的提升幅度,全新XF安全性将更加出色。

全新XF内饰相当气派,虽然大部分设计都可以从XJ上找到,但作为更加年轻的车型,这一切在XF车内都演绎的更加夺目,工艺精美的按键区以及12.3英寸液晶屏幕更为新XF内部增添了许多现代化的豪华感。全新XF配备了与捷豹XE采用相同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功率825瓦的Meridian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更赋乐趣、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一代捷豹XF先期将仅提供一款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而在未来,XF还将推出搭载其它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8

海外新车:雷克萨斯全新RX

海外新车:雷克萨斯全新RX

据消息称,雷克萨斯全新一代SUV车型RX将于4月1日2015纽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与现款雷克萨斯车型相同,RX车系也采用了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而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非常动感,配备有小型扰流板和LED尾灯组。

同时,新一代RX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的主动式安全技术Safety System +,这套系统包含了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多组式LED自动调节大灯,而侦测摄影机则升级为毫米级的雷达,能够达到更出色的防护性能。 当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 +中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感应到车辆偏移车道时,会以警示及煞车来辅助驾驶员,甚至能给予单一轮胎进行制动,主动修正行车轨迹。另外,雷克萨斯全新RX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提升,并有7座版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其引擎配置将与当前款车型基本相同,但是其中采用传统燃油引擎所匹配的变速箱将会由6速升级为8速,这对于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是有帮助的。

9

谍照曝光:国产现代全新ix35

谍照曝光:国产现代全新ix35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谍照。据悉,北京现代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推出该款新车。该车在海外市场命名为全新途胜,引入国内后是否依然使用ix35的名称尚不明确。

据了解,换代车型推出后,现款ix35不会停产,而是将采用新老同堂的战略,新车的定位介于现款ix35和全新胜达之间。

此次曝光的车型虽然采用了严密的包裹,但从前大灯及尾灯等细节来看,可以确定这就是新一代ix35。海外版的全新途胜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采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六边形中网配合横条幅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饱满的线条设计令其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冲击力方面提升不少,国产车型似乎将尾排改为了隐藏式设计,轮毂的造型也与海外版有所不同。

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10

谍照曝光:国产斯柯达全新晶锐

谍照曝光:国产斯柯达全新晶锐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的谍照。国产新一代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新车将于4月18日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晶锐完全沿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风格,四叶草式中央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得以传承,大灯、尾灯及腰线等部位都大量采用直线条处理手法,总体来说相比现款少了一些活泼可爱的特征,却显得更为硬朗和运动。

尺寸方面,全新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毫米,轴距为2470毫米,相比现款在尺寸及轴距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轮廓上并无明显变化。五辐造型的合金轮毂让这款小车更添几分力量与动感。

全新晶锐的内饰更为简洁、年轻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中控台层次感很强,普通音响主机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高配车型的音响还将具备MirrorLink技术,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更丰富的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晶锐将依然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66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传动部分,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