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15万区间SUV 雷诺新品颜值爆表

2015年05月12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东风风神AX3

凤凰汽车讯 随着近几年SUV市场的崛起,价格亲民的SUV车型在造型及配置等方面也不再像当初那么单薄。在近期即将上市的SUV车型中,预计售价在15左右、秀外慧中的选手不在少数,增压动力、豪华配置等字眼充斥在其宣传资料中,都将成为其争夺市场的有力资本。

东风风神AX3

在此前落幕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风神AX3。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发售。

东方风神AX3

风神AX3设计风格偏向硬朗,整车造型时尚,包围套件和行李架的运用更利于营造SUV的气势。前脸X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矩形后掠式大灯中嵌入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的雾灯格栅显然更具侵略感。

侧面平直的腰线简约饱满,后部还有小三角窗设计。车尾同样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LED尾灯尤为醒目。同时,较大的行李厢开口保证了出色的空间感。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达到了2620mm。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

2

北汽BJ40长轴版

北汽BJ40长轴版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汽BJ40的长轴版车型。北汽BJ40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硬派越野车型一直受到关注,但强调通过性的三门短轴结构却令实用性大打折扣。不过北汽早有计划推出BJ40长轴版车型,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作为当时B40的长轴版本B70便已向公众展出,只是迟迟不见其后续动作。

在前脸部分,BJ40L和已经上市的BJ40并无差别,中央进气格栅依旧是熟悉的五孔样式,保险杠和轮眉完全采用黑色塑料制成,既保持了粗犷的风格又能够有效减少越野时经常出现的被划伤情况,发动机罩前端“北京”二字则唤起人们对于BJ212的回忆,充分体现了BJ40L的怀旧情节。

后门的出现显然是BJ40L最大的改变之处,这样一来不仅整个车内空间得到提升,而且后排乘员出入车厢也会更为便捷,另外为了便于乘客蹬车,BJ40L还设置了侧面脚踏板,十分贴心。

内饰部分想必各位已经十分熟悉,出于硬派越野车的定位,BJ40L的各项功能均以实用为主,因此诸如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时髦的配置并未出现,但包括音响和空调在内的基本配置予以保留,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相信换挡杆后方那根小小的分动器操作手柄才是他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长轴五门车型带来最大的变化则是同时提升了后排乘员腿部空间和行李厢容积,从照片上看,BJ40L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并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予以乘客额外关照。

动力方面,目前BJ40上的那台代号为G4CA的2.4L自然吸气汽油机依然会被沿用到BJ40L上,同时绅宝的2.0T和2.3T涡轮增压汽油机也将很快用于该车,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经过重新调教之后的这两款发动机输出水平,但可以肯定必然会有优于目前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不过短期之内,所有车型还仅将只会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谍照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3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纳智捷发布了新款优6 SUV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新增了一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外观方面,新款智捷优6 SUV的外观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不过其车尾右下角标有蓝色的ECO字样。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另外,新款优6 SUV还新增珊瑚蓝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智捷优6 SUV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2马力。2.0T发动机的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


4

东南DX7

东南DX7

2015年4月29日,东南汽车对外公布了旗下首款SUV——DX7的预售价并宣布将在5月1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接受用户预定,预售价格如下:

东南DX7官方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启航型 9.89
1.5T 手动舒适型 10.29
1.5T 手动精英型 11.39
1.5T 手动豪华型 12.39
1.5T 手动尊贵型 13.39
1.5T 自动精英型 12.39
1.5T 自动豪华型 13.39
1.5T 自动尊贵型 14.39
制表:凤凰汽车

东南DX7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联合东南汽车团队进行整车内外装设计及工程开发验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毫米,轴距2700毫米。造型方面,东南DX7延续了诸多之前概念车素,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并与中央格栅相连,动感时尚。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另外,双边共两出并采用扁口设计尾喉也为新车平添几分动感。

内饰方面,东南DX7中控台主体采用了棕色涂装,同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以提升质感。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按键规整,使中控台整体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配置方面,东南DX7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天窗和感应式尾门、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车内WIFI、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双向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东南DX7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

陆风X7

陆风X7

近来陆风X7的关注度非常高,这与其惹眼的外形有着很大关联。据悉,该车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陆风X7在外观上设计十分动感,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幅条形进气格栅,底部还拥有一个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配备有透镜,透镜周围被LED示宽灯包裹。在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造型十分动感时尚。尾部,两侧的尾灯通过中央黑色饰板相连,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凸显了SUV的粗犷感。

在内饰部分,陆风X7中控台设计不没有外观那么吸引眼球,新车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配置部分,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同时具备运动模式、雪地驾驶模式选择,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也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陆风X7使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6

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

在2015上海车展上,陆风汽车带来了陆风X5 plus车型。新车在外形设计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陆风X5 plus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头LOGO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的前雾灯造型有了全新的设计,并与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L型的镀铬饰条使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该车车尾增加了亮红色的“PLUS”车身标识。

在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在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

在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

长安CS75四驱版

长安CS75四驱版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长安CS75四驱版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发售。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延续两驱版车型所搭载的2.0L及1.8T发动机。

自从上市以来,长安CS75就在紧凑型SUV市场里站稳了脚跟。此前长安CS75所有车型的驱动方式均为前置前驱,这次推出四驱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

外观方面,CS75四驱版和在售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在车身尾部信息上显示了4WD身份,新车配备了博格华纳全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8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7马力。

8

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雷诺正式公布了小型SUV Captur的预售价与中文名,新车预售价13.98-18万元,定名卡缤。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5年6月下旬引入国内市场。据悉,这款小型SUV上市后将支持车主私人订制,其国产版车型也将于明年年中迅速上市。

外观方面,雷诺卡缤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定位一款小型SUV,且十分动感、时尚。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饱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其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122/1778/1566毫米,轴距为2606毫米。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B平台打造,新车将支持DIY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不同的车身/车顶颜色、车身图案等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搭载的是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发布的国产车型动力配置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