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年内上市20万内热门家轿 新速派领衔

2015年09月22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一汽奔腾 B60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一汽奔腾B60的无伪装路试谍照,从车辆的完成情况来看已经接近量产。该车定位于A+级轿车,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造型方面,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风格粗犷的四条横向镀铬饰条颇具侵略感,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侵略感。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比目前的B50、B70车型更具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行李厢盖上沿略向后突的设计提升了美感,后保险杠的线条较为简约。尾灯引入了LED光源,在造型方面,与同门老大哥红旗H7颇有几分相似,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一汽奔腾B60手动挡高配车型内饰曝光

一汽奔腾B60自动挡高配车型内饰曝光

内饰方面,仪表台颇具层次感,中控台的一体化程度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区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置顶的设计更有利于观看和操作。由于大屏幕的引入,音响区仅保留个别基本功能按键,丰富的功能及实际操作体验值得期待。

此次曝光的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分别配备了手动及自动空调系统,从内饰设计及用料来看,依然很务实,座椅采用了织物与皮质面料拼接的方案,既美观又实用。后排空间依然很宽敞,与B50处于同一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现款B70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