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十大上市新车 SUV仍是主旋律

2015年09月0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度成都车展已于昨日(9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车展自然吸引了各大厂商携强大的产品阵容参展。今天的文章,我们就为您甄选了本届成都车展十大上市新车,这些新车有些属于务实的居家风格,有些则更适合彰显个性,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观察本届车展上市新车我们不难发现,SUV车型仍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旋律。

车型:雷克萨斯IS200t

售价:36.9万元

在昨日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宣布旗下IS200t F SPORT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6.9万元。相比现款IS系列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换装了2.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厂商指导价
 200t F SPORT 36.9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价格方面,日本地区的IS200t比IS250后驱车型稍高一些,但考虑到国内燃油税的降低。新的IS 200t价格将更有竞争力。

雷克萨斯IS200t所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NX200t上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其最大输出功率显然高出了7马力。传动部分,与之配备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由于使用了新的动力总成,让这台雷克萨斯IS200t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0秒就可完成,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23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