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内上市20万内热门家轿 新速派领衔

2015年09月22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东风日产 全新蓝鸟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人们审美的改变以及对用车需求的提升,车型推陈出新是必然趋势。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时下热销的家用车都发布了换代或改款的车型。其中不乏将在今年年内上市的新车,伴随着诸多升级的配置,以及预计在20万内的售价都让其更具性价比。

东风日产 全新蓝鸟

现在提到日产蓝鸟,似乎会稍稍显得有些陌生,尤其是对90后的消费者而言。在2006年日产轩逸取代了蓝鸟的位置,但是对于日产涞水蓝鸟显然是一款十分重要的车型,如今东风日产正式发布LANNIA蓝鸟车型的量产版本,从英文名我们也能看出,新车型和Bluebird关系并不大。据悉,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新车是基于去年在北京车展发布的Lannia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外形洋溢着十足的青春气息,雕刻感十足的线条由车头向两侧延伸,狭长的大灯配合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如此张扬的前脸造型正迎合了其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定位。

蓝鸟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而设计。新车车身线条极富张力和肌肉感,更是根据年轻消费群体无所畏惧、个性张扬的特点而打造。车窗部分特意采用黑色漆面,双色搭配的方案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个性十足。

与车头大量锋利的几何线条运用不同,车尾的造型要明显收敛许多。尾部整体线条圆润饱满,同样具有拉伸感的尾灯轮廓与头灯相比也更加平静,不过其舒展的造型很大程度上使这台尺寸紧凑的轿车看上去足够宽大且不失动感。

内饰方面,蓝鸟将采用全黑底色的内饰方案,这也是运动风格轿车的典型配色。新车仪表台中央以及排挡杆周边还使用了网格状红色面板装饰,配合皮质座椅的红色锋线,每个细节都在极力展现大多年轻人偏爱的运动激情。

目前,有关新车动力及配置方面的具体信息仍未公布,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2

上海大众斯柯达 全新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 全新速派

近日,有消息称,斯柯达新速派将在10月25日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整体设计与海外车型相似,在车身尺寸上也会优于现款车型。

斯柯达全新速派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刚刚亮相,它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而且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国产全新速派与海外版车型相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1x1865x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毫米。设计方面,国产版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前脸上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前翼子板处增了“SUPERB”车身标识。此外,新车前大灯依然采用多边形处理,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以及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斯柯达速派新老车款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mm) 新款车型 老款车型
4861 4834
1865 1817
1489 1462
轴距 2841 2761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将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与1.4T车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干式7速DSG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湿式7速DSG变速器,与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湿式7速DSG变速器。

3

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K5

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K5

在2015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K5,并宣布这款中型车将会在10月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分为时尚版和运动版。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拥有协调的视觉延展性,而且造型非常动感。新车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运用了镀铬装饰。

运动版和时尚版车型主要是在细节装饰上有所不同,包括前部雾灯区域的装饰造型、前大灯组内的灯光配置等。

全新K5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配备液晶显示屏功能、按键设计得也比较精致,三幅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同时配合镀铬装饰条,显得质感十足。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夜视系统、并线辅助、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K5将分别搭载1.6T、2.0T及2.0升三种汽油发动机。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0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

4

广汽本田 新款凌派

广汽本田 新款凌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方面特别是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据悉,新车将会于10月份正式发布。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无伪谍照首曝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新款凌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新造型的U型格栅,视觉上更趋主流。同时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前格栅镀铬修饰大幅减少,这也使得新车看上去多了更多稳重大气。

此前曝光的广汽本田新款凌派谍照

凌派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不少配置都表现出了越级的架势,LED大灯、超大的驾乘空间等都是非常迎合国内用户喜好的亮点。关于新款凌派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5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

2015年9月2日,东风雪铁龙在成都市发布了国产C4世嘉,这款内部代号为BZ3的紧凑型轿车将被视作为世嘉的换代车系。

雪铁龙C4世嘉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的造型犀利而富有层次感,前保险杠两侧竖立的LED日行灯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凶悍感。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车侧轮廓也十分饱满,车辆更显宽大。

雪铁龙C4世嘉车尾线条则要简约许多,宽大的镀铬饰板、分体式并采用涟漪造型的尾灯颇具新意,也增添了几分美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并线辅助系统,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国产全新C4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多边形轮廓的炮筒式仪表以及排挡杆的设计都并不陌生,很好地营造出了年轻、时尚与科技感。倒是中控台控制区的轮廓略显方正,略有几分复古的感觉,但与整体运动化的风格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动力方面,雪铁龙C4世嘉将搭载1.2THP、1.6升自然吸气和1.6THP发动机,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6

雪佛兰 新款迈锐宝

雪佛兰 新款迈锐宝

在2015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正式发布。新款迈锐宝将针对现款车型升级而来,预计新车有望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雪佛兰迈锐宝

新款迈锐宝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较窄,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内部疑似融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款全新样式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将继续搭载2.0升、2.4升和1.6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182马力和17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7

一汽奔腾 B60

一汽奔腾 B60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一汽奔腾B60的无伪装路试谍照,从车辆的完成情况来看已经接近量产。该车定位于A+级轿车,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造型方面,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风格粗犷的四条横向镀铬饰条颇具侵略感,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侵略感。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比目前的B50、B70车型更具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行李厢盖上沿略向后突的设计提升了美感,后保险杠的线条较为简约。尾灯引入了LED光源,在造型方面,与同门老大哥红旗H7颇有几分相似,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一汽奔腾B60手动挡高配车型内饰曝光

一汽奔腾B60自动挡高配车型内饰曝光

内饰方面,仪表台颇具层次感,中控台的一体化程度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区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置顶的设计更有利于观看和操作。由于大屏幕的引入,音响区仅保留个别基本功能按键,丰富的功能及实际操作体验值得期待。

此次曝光的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分别配备了手动及自动空调系统,从内饰设计及用料来看,依然很务实,座椅采用了织物与皮质面料拼接的方案,既美观又实用。后排空间依然很宽敞,与B50处于同一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现款B70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8

一汽丰田 卡罗拉混合动力版

一汽丰田 卡罗拉混合动力版

日前,凤凰汽车率先获得了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的申报信息,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而城市工况油耗也没有超过4.5升/百公里。另据消息称,卡罗拉双擎将在9月份投放国内市场。

卡罗拉双擎混动车型是在中国丰田技术部门研发的,属于本土化产物,并按照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针对性优化,确保在设计、制造以及驾驶上都能满足国内市场的特点。

相比标准版车型,卡罗拉双擎在外观上更改为更加流畅的样式,为的是减少空气阻力,进一步降低能耗。从感官上来说,这款混动车型要更年轻一些,实际上丰田也希望用更动感、更富有科技魅力的混动车型来打动年轻一族,让习惯于互联网的消费者迅速接受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车型。

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车型将与现款普锐斯共享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搭载由一台1.8升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3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