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C5 1.8T车型上市 售21.29万起

2015年09月29日 10:3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2015年9月29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雪铁龙C5 1.8THP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29-24.99万。C5 1.8THP版车型的上市,也标志着“T+STT”动力的三款发动机1.2THP、1.6THP、1.8THP已全部列装于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上。

东风雪铁龙C5 1.8THP

造型方面,东风雪铁龙C5 1.8THP车型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幅度调整,包括新车在前翼子板处采用了红色的“eTHP”标识以取代1.6T车型上所运用的蓝底色标识;1.8THP车型尾喉布局采用单边双出样式,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雪铁龙C5 1.8THP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以黑色为主色调。新车装配了集成雪铁龙智能互联系统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温区空调和定速巡航等配置。雪铁龙的多媒体互联系统带有3G联网功能,导航系统带有人工语音目的地设定,以及交通流量提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HP发动机,这台1.8THP发动机内部代号为EP8,基于EP发动机平台打造,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提供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3秒。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C5 1.8THP版将标配STT自动启/停系统,工信部公布的其综合路况油耗为百公里6.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