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热门换代SUV展望 德系竟占一半

2015年10月21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沃BX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定位于德系高品质运动型SUV的产品——BX7。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车内配备了同级别罕有的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宝沃BX7将于明年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并销售。

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新车遵循了“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车头与车身的比例使得宝沃BX7形成一种重心后移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位于四角的大尺寸双色立体动感轮毂及轮胎的饱满匹配,宝沃BX7看起来蓄势待发,运动气息十足。

细节上,八边型格栅通过丰富的高光装饰条连接彼此,横通前灯组,下达保险杠,达成一种稳固下盘的视觉冲击力,强化了运动效果。格栅两侧大灯组集成了远近光、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具有棱角分明的轮廓,为宝沃BX7增添了锐利的神态。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布局,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新车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但也不失为一种大气。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以及12.3英寸的超大中空液晶屏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BX7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0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5公里。

据悉,宝沃BX7目标市场并非之前媒体报道的与奥迪Q5相同,而是瞄向了Tiguan与Q5之间的空档,“触手可及的豪华车”是BX7的宣传口号,可以预见,新车推出后在价格上一定会对豪华车市场形成不小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宝沃还计划明年在国内招募100家经销商,随后将BX7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之后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