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劳斯莱斯曜影广州车展发布 四座敞篷

2015年11月10日 11:1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宣布,将在2015广州车展发布全新敞篷车型曜影(Dawn),曜影是基于魅影打造的一款敞篷版车型。

回溯历史,早在上世纪50年代劳斯莱斯汽车就曾推出过一款名为“Silver Dawn”的车型,这款车型在1950至1954年间仅生产了28台,也因此成为了品牌历史上非常稀有的车型之一。而此次劳斯莱斯曜影正是以“Silver Dawn”车型作为了其灵感来源和纪念原型。

与1952年款Silver Dawn敞篷车非常相似,全新劳斯莱斯曜影新车大约80%的车身面板经过全新设计。外形方面,曜影沿用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的设计素——车身与车轮高度经典的2:1比例、长引擎盖、短前悬、长后悬、优雅的锥形车身和高肩线。此外,曜影车型顶篷的设计和制造同样经过严格仔细的推敲:当车辆巡航速度在55公里/时的情况下,只需20秒即可完成织物顶篷的开合操作,并且接近绝对安静。

内饰方面,弹弓形内饰设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整体内部由奢华的木质和精细缝制的皮质内饰包围。经过精心设计的仪表盘周围的抛光金属珠是逐一安装的,让人想起奢华手工腕表的精细设计,同时哑光铬仪表盘面好像是悬浮在每个仪表上一样。此外,曜影新增添了全新设计的绘有新车型名称的时钟。

动力方面,双涡轮6.6升V12动力总成在每分钟5250转下,动力输出达到420千瓦,在每分钟1500转下扭矩达到780牛米。据悉,该车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9秒。凭此性能表现,全新的曜影堪称劳斯莱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的四座敞篷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