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6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2015年11月18日 10:2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北汽幻速官方宣布S6车型正式上市,相比之前公布的预售车款以及价格,此次上市的新车增加了两款车款,它们的价格分别为10.68万以及11.68万元。全系车型价格区间为:7.98万至11.68万元

北汽幻速S6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5MT 时尚型 7.98
1.5T 6MT 风尚型 8.88
1.5T 6MT 领先型 9.68
1.5T 6MT 智能型 10.58
1.5T CVT 畅享型 9.88
1.5T CVT 乐享型 10.68
1.5T CVT 尊享型 11.68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幻速S6车头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装饰,并采用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并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造型相对简约,配备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车尾的整体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离地间隙为180毫米。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6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智能互联系统、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CAN-BUS智能网络与人机交互系统,此外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助力转向、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车载蓝牙以及带花粉过滤、负离子发生与除臭功能的双温区自动空调也有配备。

此外,北汽幻速S6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四门防夹电动车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等智能配置,同时新车采用了皮质座椅,驾驶员座椅具备6向手/电动调节功能,腰部支撑也可单独进行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具备四向手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加热与后排可翻转中央扶手的配备也将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出色的用车体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车配备了6安全气囊、360°环视系统、带动态轨迹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雷达、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变速器可选,新车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北汽幻速还计划在2016年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